logo NodeSeekbeta

吃瓜有感!

123
  • 怎么说呢,在看到拼车竟然会封号后,我直接就给所有人退款啦(因为封号这事,每天都在强调想退款的赶紧退)(我是希望车上的来退的,因为这个封号压力太大了)。 所以也没搞拼车了。现在直接换成了中转模式了。 虽然还是抵抗不过封号成本但是也在坚持。 买了自己的域名,树立了自己的品牌。
    全部官方正价支付的。
    再也不搞拼车了。 从没和任何上车的车友起冲突过。
    https://codexbuy.com/
    现在主张用户每个人每天用多少冲多少,每天都在强调。
    发现正价支付也会封号这个事情后,就没搞拼车了,拼车本质上还是超卖。 一单封号了,就全凉了。
    最后还是觉得搞正价中转能活下去。
    emm. 最后总结: 目前抵抗不过 openai 的封号,在亏钱。 但是还在坚持。 鼓励用户每天充多少用多少。 钱我先垫付给 openai 一个月的了。 哈哈。 坚持着搞。

  • @sakura-s #10

    你就没理解 人办事情得灵活 目的是不是为了退款?为了这三百多块钱说两句软话真不难

    钱到手才是真的 至于到底谁对谁错一点都不重要

  • @sakura-s #10 感觉是卖家觉得受到了质疑吧,毕竟买家是主动提到过sub2api的,然后买家后面又说不知道卖家的拼车是中转,这个就很难说了,毕竟主动说过sub2api然后又说不知道sub2api是中转就有点那什么了.

  • @你在想什么 #12
    卖家不退啊,要么接受用了2刀额度扣50手续费,退250。要么不给你退,爱咋咋地。这是卖家的态度。
    买家态度在没有撕破脸之前都很好啊。买家没买之前也问过卖家是不是账号交付,但卖家不回,出于信任直接给了卖家300。

  • @Youdeoo #13
    卖家说过,由于是半夜,时间是成本,我花时间和你聊,扣50咋了。这是卖家态度

  • @sakura-s #14

    好态度和说好话是两码事 用好态度去质疑也不行啊 xhj011

  • @sakura-s #14 你想退钱你的态度肯定也会好啊,难道你要退款你还能态度很恶劣的啊?看了半天别人卖家哪里不退了?扣50退是不是也是退?这个就是协商问题了,一分不给才是不退.

  • @你在想什么 #16
    卖家压根就没想退。况且身为服务者在合理范围内给自己顾客一些忍让不也是一个良好卖家的提现吗。
    说白了就是心态问题

  • @Youdeoo #17 买家就是因为扣50觉得太多了才开始掰头的啊,买家说了要发帖让坛友评评理,但买家不想彻底撕破脸皮,想再和解和解,但没想到卖家先发帖,卖家这一发帖彻底没有回旋余地了,这是导火索。
    (花2刀对卖家不疼不痒要收50你说合理吗,接受这个当大冤种吗)

  • @sakura-s #18

    没人差这五十块 卖家就是为了争口气 能退是能退 不会聊天那真没招儿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5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