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清荷凌 #29 malibu现在溢价1100了都, 我好像用不上就没买了. 就买这个小鸡个人用爽歪歪.
@xzzzzz #30 快要放出来的DMIT,具体配置暂不清楚。
@清清荷凌 #32 现在都是溢价一两年比正价.不知道啥情况, 但是早买早享受~~
@xzzzzz #31 先等这两天DMIT放货了买个月付,在论坛里在收个你这样的。
亚太才是最快的
@JasonX #35 下一步再试试 hhh
@mola #1 你也没放过他
我也一样才入的坑,然后刚好运气好抽中了一台minibox
该买家宽了
@Shopt [#38](https://www.nodes eek.com/post-791657-4#38) 老哥运气真好
@清清荷凌 #29 malibu现在溢价1100了都, 我好像用不上就没买了. 就买这个小鸡个人用爽歪歪.
@xzzzzz #30 快要放出来的DMIT,具体配置暂不清楚。
@清清荷凌 #32 现在都是溢价一两年比正价.不知道啥情况, 但是早买早享受~~
@xzzzzz #31 先等这两天DMIT放货了买个月付,在论坛里在收个你这样的。
亚太才是最快的
@JasonX #35 下一步再试试 hhh
@mola #1 你也没放过他
我也一样才入的坑,然后刚好运气好抽中了一台minibox
该买家宽了
@Shopt [#38](https://www.nodes
eek.com/post-791657-4#38) 老哥运气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