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开始入了Lisa的坑, 最后还是溢价入了DMIT Pro.wee. 体验下来还是比较湿滑的, 可能之前没吃过好的. hhh. 目前自用科学上网. 500G独享也够用了. 暂时可以先休整一段时间了.
美西哪够,下一步亚太
那你真是没赶上好时候,在以前香港的线路机都不是很贵。
趁士气正旺继续买顶尖鸡
nat玩了吗 大盘鸡玩了吗 亚太玩了吗 建站机玩了吗 杜甫玩了吗 兄弟你这不叫上瘾 道阻且长 仍需消费
@mola #1 感觉美西已登顶了. 下一步可以试试亚太. 不玩游戏的话, 其实应该也分不出差别了吧?
@xzzzzz #0 溢价总共一起多少收的?我现在和你一样。。。我从RN入手,现在溢价入了vmrack3网精品,vmiss9299...现在也开始看DMIT了。。。
@cshaizhihao #4 群里还是大佬云集, 我就想畅享一下海外网络而已, 没那么大抱负
下一个dmit jp
@xzzzzz #7 为何不买机场。
@清清荷凌 #6 700收的. 直接一步到位吧. 500G个人用够了. 本来想收malibu. 好像流量也用不完, 溢价更高
美西哪够,下一步亚太
那你真是没赶上好时候,在以前香港的线路机都不是很贵。
趁士气正旺继续买顶尖鸡
nat玩了吗 大盘鸡玩了吗 亚太玩了吗 建站机玩了吗 杜甫玩了吗 兄弟你这不叫上瘾 道阻且长 仍需消费
@mola #1 感觉美西已登顶了. 下一步可以试试亚太. 不玩游戏的话, 其实应该也分不出差别了吧?
@xzzzzz #0 溢价总共一起多少收的?我现在和你一样。。。我从RN入手,现在溢价入了vmrack3网精品,vmiss9299...现在也开始看DMIT了。。。
@cshaizhihao #4 群里还是大佬云集, 我就想畅享一下海外网络而已, 没那么大抱负
下一个dmit jp
@xzzzzz #7 为何不买机场。
@清清荷凌 #6 700收的. 直接一步到位吧. 500G个人用够了. 本来想收malibu. 好像流量也用不完, 溢价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