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呢?亚太呢?欧洲呢?建站鸡呢?nat呢? 搞起来
@火鸡味锅巴 #20 你也不看看慈善龙的入门条件有多高
@bornforhappy #19 退不了了. 都过了好多天了. 买的时候还没进坛子.
什么群,j瘾这么小,一下就满足了,这群不行!
@xzzzzz #23 新手必经的坑,我也曾经买过,客服态度还极其恶劣
@xzzzzz #15 你700买的还有多久时间?
@清清荷凌 #26 到10月底吧. 本来说dmit放货. 不过实在等不及了.鸡瘾犯了..
@捕风人 #22 在以前没这么贵
@xzzzzz #27 你这个也划算啊,放货了价格也在10刀以上了,一年120刀了。
@清清荷凌 #29 我这个只有500G的小鸡. 只能独享. 你说的放货的120刀的那个应该是1T的吧
落地呢?亚太呢?欧洲呢?建站鸡呢?nat呢? 搞起来
@火鸡味锅巴 #20 你也不看看慈善龙的入门条件有多高
@bornforhappy #19 退不了了. 都过了好多天了. 买的时候还没进坛子.
什么群,j瘾这么小,一下就满足了,这群不行!
@xzzzzz #23 新手必经的坑,我也曾经买过,客服态度还极其恶劣
@xzzzzz #15 你700买的还有多久时间?
@清清荷凌 #26 到10月底吧. 本来说dmit放货. 不过实在等不及了.鸡瘾犯了..
@捕风人 #22 在以前没这么贵
@xzzzzz #27 你这个也划算啊,放货了价格也在10刀以上了,一年120刀了。
@清清荷凌 #29 我这个只有500G的小鸡. 只能独享. 你说的放货的120刀的那个应该是1T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