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到底是谁在黑Claw,人家出鸡各种阴阳,人家NQ各种阴阳。好了,现在被搞死了,开心了。

1234
  • 都是这个世界的错 xhj008

  • ac11

  • claw走了可惜了


  • 哈? 5月17日工单 过了一个月还没没回 不能骂吗? xhj007

  • mjj这么有实力?动动嘴皮子就把一个商家骂没了

  • 你是退款钱到账了吗敢来吹claw

  • 是故意这么发找乐子的还是真这么觉得 xhj007

  • @文明人NeiNei #27

    我收了2只鸡,老4刀和8.4,都没捂热就清退了。退款还退给上上上上家,找不到原始人。我连申请退款都没申请。真心觉得这么好用的鸡,说没就没了。特么还没有任何平替的。真可惜了。

  • 谁因为骂才倒闭的???笑了

  • 商家自己清退的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1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