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人NeiNei #27 我收了2只鸡,老4刀和8.4,都没捂热就清退了。退款还退给上上上上家,找不到原始人。我连申请退款都没申请。真心觉得这么好用的鸡,说没就没了。特么还没有任何平替的。真可惜了。
都是这个世界的错
claw走了可惜了
哈? 5月17日工单 过了一个月还没没回 不能骂吗?
mjj这么有实力?动动嘴皮子就把一个商家骂没了
你是退款钱到账了吗敢来吹claw
是故意这么发找乐子的还是真这么觉得
@文明人NeiNei #27
我收了2只鸡,老4刀和8.4,都没捂热就清退了。退款还退给上上上上家,找不到原始人。我连申请退款都没申请。真心觉得这么好用的鸡,说没就没了。特么还没有任何平替的。真可惜了。
谁因为骂才倒闭的???笑了
商家自己清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