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到底是谁在黑Claw,人家出鸡各种阴阳,人家NQ各种阴阳。好了,现在被搞死了,开心了。

1234
  • claw大家都认同好机,只是骂商家清退而已。商家亏本也顶不住啊

  • 大善

  • Claw 这几年不明明是自己在一步一步慢慢地退出 VPS 业务,怎么在你口中就变成被大伙搞死了 xhj027

  • 商家的第一要义不是赚钱么,什么时候挨骂就不干了?

  • 搞抽象?他死和有人喷有什么关系?你自己也说了G口CMIN2 问题你花了多少钱 ac01

  • 我看你小子就是想钓鱼,然后把手机调震动放在钢门旁边当跳蛋用。

  • 骂得死商家的话,家人云为何好好的 xhj027

  • 明明是被你G口跑满亏死的。

  • 就算CMIN2那也是套路云的线,和Claw有什么关系?Claw再怎么玩也只是套路云的云市场提供商,Claw自己做不做是他们自己的事 ac10

  • 你什么脑回路,小脑萎缩了?要是骂人管用,腾子坟头草都几十米高了。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1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