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么我电信走CMIN2,都能千兆G口单线程跑满,这么好用的鸡,就被一些人活活给骂死了。
你什么脑回路,小脑萎缩了?要是骂人管用,腾子坟头草都几十米高了。
奇葩。清退关被骂什么事,那肯定是成本兜不住啊
你怎么知道是被骂死的?有何证据?
claw善,你坏
虚空索敌来引战
claw死和别人骂他没用任何关系,而且当年claw hk限速严重时骂他一点都不过分
啊?常年亏本在走流程而已,关骂什么事
奇才脑回路
claw感觉本来就是亏损
咋可能是骂死的,明显是入不敷出亏死的
做慈善亏本了这么久
是我骂死的 接下来准备骂瓦工大妈,有鸡的可以抓紧出了
你什么脑回路,小脑萎缩了?要是骂人管用,腾子坟头草都几十米高了。
奇葩。清退关被骂什么事,那肯定是成本兜不住啊
你怎么知道是被骂死的?有何证据?
claw善,你坏
虚空索敌来引战
claw死和别人骂他没用任何关系,而且当年claw hk限速严重时骂他一点都不过分
啊?常年亏本在走流程而已,关骂什么事
奇才脑回路
claw感觉本来就是亏损
咋可能是骂死的,明显是入不敷出亏死的
做慈善亏本了这么久
是我骂死的
接下来准备骂瓦工大妈,有鸡的可以抓紧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