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到底是谁在黑Claw,人家出鸡各种阴阳,人家NQ各种阴阳。好了,现在被搞死了,开心了。

特么我电信走CMIN2,都能千兆G口单线程跑满,这么好用的鸡,就被一些人活活给骂死了。

1234
  • 你什么脑回路,小脑萎缩了?要是骂人管用,腾子坟头草都几十米高了。

  • 奇葩。清退关被骂什么事,那肯定是成本兜不住啊

  • 你怎么知道是被骂死的?有何证据?

  • claw善,你坏

    虚空索敌来引战

  • claw死和别人骂他没用任何关系,而且当年claw hk限速严重时骂他一点都不过分

  • 啊?常年亏本在走流程而已,关骂什么事

  • 奇才脑回路

  • claw感觉本来就是亏损

  • 咋可能是骂死的,明显是入不敷出亏死的

  • 做慈善亏本了这么久

  • 是我骂死的
    接下来准备骂瓦工大妈,有鸡的可以抓紧出了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0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