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zuki-zzZ #20我换个 IP 再试试。谢谢
先注册大陆的,然后再改成美国
没记错的话,先用手机注册新账号,地区选内地,然后注册完成再登录网页,把地区改成美国,以前就是这样操作的,一定要手机一完成就登录网页更换地区
@haokaixin #23 我试一下,谢谢大佬
@zhanghaobo #24 反正一完成就改地区,千万别等
@Tianket #3 这个是对的,手机号用中国的就行
用icloud网页注册,不要用apple网页或者手机注册,另外苹果是允许中国大陆用户有外区id注册需求,可以自己的IP注册,除非你是脚本小子
现在有一个问题是,如果你直接登录商店可能会把你锁在中国区。正确的操作方法是,现用商店改区的链接,把你没有登录账号的商店改成美区,非常重要。 然后再登录就没事了
就国内网络加国内手机号都可以注册
用家宽注册
@yuzuki-zzZ #20我换个 IP 再试试。谢谢
没记错的话,先用手机注册新账号,地区选内地,然后注册完成再登录网页,把地区改成美国,以前就是这样操作的,一定要手机一完成就登录网页更换地区
@haokaixin #23 我试一下,谢谢大佬
@zhanghaobo #24 反正一完成就改地区,千万别等
@Tianket #3 这个是对的,手机号用中国的就行
用icloud网页注册,不要用apple网页或者手机注册,另外苹果是允许中国大陆用户有外区id注册需求,可以自己的IP注册,除非你是脚本小子
现在有一个问题是,如果你直接登录商店可能会把你锁在中国区。正确的操作方法是,现用商店改区的链接,把你没有登录账号的商店改成美区,非常重要。
然后再登录就没事了
就国内网络加国内手机号都可以注册
用家宽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