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美区 apple ID 注册失败

1234
  • xhj009 先注册大陆的,然后再改成美国

  • 没记错的话,先用手机注册新账号,地区选内地,然后注册完成再登录网页,把地区改成美国,以前就是这样操作的,一定要手机一完成就登录网页更换地区

  • @Tianket #3 这个是对的,手机号用中国的就行

  • 用icloud网页注册,不要用apple网页或者手机注册,另外苹果是允许中国大陆用户有外区id注册需求,可以自己的IP注册,除非你是脚本小子

  • 现在有一个问题是,如果你直接登录商店可能会把你锁在中国区。正确的操作方法是,现用商店改区的链接,把你没有登录账号的商店改成美区,非常重要。
    然后再登录就没事了

  • 就国内网络加国内手机号都可以注册

  • 用家宽注册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