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美区 apple ID 注册失败

想申请一个美区的苹果 ID,没有美国手机号,怎么申请。挂 US节点也没用啊

1234
  • 有大陆的了,如果申请不到,怎么改区域呢

  • 现在更难了吗?前两年就注册到了

  • 使用自己的信息,国家选美国就行。如果当前无法创建,就给任何地区的apple support聊天,告诉他你无法创建id,并且把你的邮箱发过去就行

  • 老号换区最保险,新区大概率都会G

  • 电脑上弄

  • 中国手机就可以的

  • 家宽+电脑

  • 可能手机号绑太多了换个新的。我之前申请印度 菲律宾都没挂节点。

  • @Fog #4 你好,老号换新区怎么操作,有没有教程啥的,谢谢

  • @cheto #7 手机号怎么搞?要搞一个美国手机号码吗?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6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