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申请一个美区的苹果 ID,没有美国手机号,怎么申请。挂 US节点也没用啊
有大陆的了,如果申请不到,怎么改区域呢
现在更难了吗?前两年就注册到了
使用自己的信息,国家选美国就行。如果当前无法创建,就给任何地区的apple support聊天,告诉他你无法创建id,并且把你的邮箱发过去就行
老号换区最保险,新区大概率都会G
电脑上弄
中国手机就可以的
家宽+电脑
可能手机号绑太多了换个新的。我之前申请印度 菲律宾都没挂节点。
@Fog #4 你好,老号换新区怎么操作,有没有教程啥的,谢谢
@cheto #7 手机号怎么搞?要搞一个美国手机号码吗?
有大陆的了,如果申请不到,怎么改区域呢
现在更难了吗?前两年就注册到了
使用自己的信息,国家选美国就行。如果当前无法创建,就给任何地区的apple support聊天,告诉他你无法创建id,并且把你的邮箱发过去就行
老号换区最保险,新区大概率都会G
电脑上弄
中国手机就可以的
家宽+电脑
可能手机号绑太多了换个新的。我之前申请印度 菲律宾都没挂节点。
@Fog #4 你好,老号换新区怎么操作,有没有教程啥的,谢谢
@cheto #7 手机号怎么搞?要搞一个美国手机号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