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jige2026 #6 实测+86 不行啊,直接中国了
@haokaixin #2 两年前也没有这个需求啊,现在需求美区的了
我记得挂全局梯就可以了呀
新号现在养一个月都不行,得三个月起步
@JasonX #13 试了还是不行,是我浏览器问题还是电脑问题吗
@zhanghaobo #15 我之前还是用手机注册的
@ns100 #14 意思是说就算新号注册下来也会被封吗?
应该是节点的问题,上周电脑上注册很丝滑,另外是可以绑定国内手机号的。
@shaw-deng #18 好吧,我换个节点再试试吧
@zhanghaobo #11 什么叫做+86不行,现在注册没有选+86的选项了吗?
@dajige2026 #6 实测+86 不行啊,直接中国了
@haokaixin #2 两年前也没有这个需求啊,现在需求美区的了
我记得挂全局梯就可以了呀
新号现在养一个月都不行,得三个月起步
@JasonX #13 试了还是不行,是我浏览器问题还是电脑问题吗
@zhanghaobo #15 我之前还是用手机注册的
@ns100 #14 意思是说就算新号注册下来也会被封吗?
应该是节点的问题,上周电脑上注册很丝滑,另外是可以绑定国内手机号的。
@shaw-deng #18 好吧,我换个节点再试试吧
@zhanghaobo #11
什么叫做+86不行,现在注册没有选+86的选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