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启用Tun到底是开还是不开?

123
  • @uphold2370 #19 行吧,搞不懂了。我一直是tun模式,然后维护几条特殊的规则,用起来也没问题。 反而不开tun,很多软件还要单独配置代理。

  • 要开一直开着,,开开关关容易造成连不上网,我就搞过两次了

  • @宗山 #21 mjj人均翻墙看98看油管,这基本是所有需求,所以不用开
    需要开的都要用些别的比较专业的东西,比如antigravity啥的,大多数mjj不需要

  • 有的时候网站打不开需要打开tun

  • @陌生人 #23
    有道理!我是码农,用到的很多软件都很任性,都只认自己的proxy配置,所以我开tun比较省心。

    • 只用浏览器:不开
    • 用其他很多软件也要求翻墙:开
  • Tun开了可以代理一些正常代理没办法代理的流量,相当于让所有流量都走你虚拟出来这个网卡了。
    有时候在终端运行下载外国软件或者依赖命令的时候,如果一直连不上网可以试试开启TUN模式+全局模式。

  • 不开

  • 我自己维护一个标准模板的时候还是决定开了,从dns泄露角度tun开了还是有用的,另外一些终端包括游戏tun也能用,至于规则开源那么多了自己挑一下配好分流就行了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