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发现V2ray那个启用Tun居然不是开关功能,之前都是一直开着的,但听有人说它是游戏模式什么的,正常不用开
不开用起来正常就不要开,开了用起来正常就不要关
打游戏可以开tun
额,电脑上的一般不用开,tun可以想象成虚拟网卡,接管全部流量,之后再分流
所以它是什么意思呢,创建虚拟网卡强制走代理什么的。那和全局模式又有什么区别呢?不懂哇,求大佬们解惑
一般开tun会代理udp,没有语音/游戏需求基本不用开
正常就开着,反正也没什么副作用
@ciallo0721 #3 这样哇,搜嘎
那么到底是http还是tun模式?
开啊,Tun (Tunnel)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创建一个虚拟网卡,将网络流量重定向到该网卡,然后由代理程序处理 ,可以实现系统级全流量接管,解决部分软件不兼容代理的问题。
@gmlxh #1 正常用的话那确实有些多余,吃电脑CPU。
@Jordan520- #2 开了tun,非常规端口也会走代理,如果电脑有pt之类,慎开
我一般都开着,开了之后完全按照你的规则来。
不开用起来正常就不要开,开了用起来正常就不要关
打游戏可以开tun
额,电脑上的一般不用开,tun可以想象成虚拟网卡,接管全部流量,之后再分流
所以它是什么意思呢,创建虚拟网卡强制走代理什么的。那和全局模式又有什么区别呢?不懂哇,求大佬们解惑
一般开tun会代理udp,没有语音/游戏需求基本不用开
正常就开着,反正也没什么副作用
@ciallo0721 #3 这样哇,搜嘎
那么到底是http还是tun模式?
开啊,Tun (Tunnel)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创建一个虚拟网卡,将网络流量重定向到该网卡,然后由代理程序处理 ,可以实现系统级全流量接管,解决部分软件不兼容代理的问题。
@gmlxh #1 正常用的话那确实有些多余,吃电脑CPU。
@Jordan520- #2 开了tun,非常规端口也会走代理,如果电脑有pt之类,慎开
我一般都开着,开了之后完全按照你的规则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