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启用Tun到底是开还是不开?

最近发现V2ray那个启用Tun居然不是开关功能,之前都是一直开着的,但听有人说它是游戏模式什么的,正常不用开

123
  • 不开用起来正常就不要开,开了用起来正常就不要关

  • 打游戏可以开tun

  • 额,电脑上的一般不用开,tun可以想象成虚拟网卡,接管全部流量,之后再分流

  • 所以它是什么意思呢,创建虚拟网卡强制走代理什么的。那和全局模式又有什么区别呢?不懂哇,求大佬们解惑

  • 一般开tun会代理udp,没有语音/游戏需求基本不用开

  • 正常就开着,反正也没什么副作用

  • 那么到底是http还是tun模式?

  • 开啊,Tun (Tunnel)模式的工作原理是创建一个虚拟网卡,将网络流量重定向到该网卡,然后由代理程序处理 ,可以实现系统级全流量接管,解决部分软件不兼容代理的问题。

  • @gmlxh #1 正常用的话那确实有些多余,吃电脑CPU。

  • @Jordan520- #2 开了tun,非常规端口也会走代理,如果电脑有pt之类,慎开

  • 我一般都开着,开了之后完全按照你的规则来。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6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