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启用Tun到底是开还是不开?

123
  • 开了好,不然有的软件不走系统代理,有的软件还会检测系统代理

  • 不开用起来正常就不要开,开了用起来正常就不要关

  • MJJ祖训 能用就不用动它 xhj010

  • 等你实际发现有什么东西本需要被代理但它自己不听话的时候开

  • @宗山 #13 很麻烦的,因为不但要排除网址,还要排除实际你连别人的ip,这怎么猜得到,国内还能通过地址排除,那些盒子排除不了,所以tun非必要别开

  • @uphold2370 #17 啊,我没觉得很复杂啊。有很多现成的rule-set集合,拿来用。然后把自己的定制化需求,单独加到rule里就好了。我维护了20条左右自己的规则,其他的也没动过。而且这样会越来越贴合你的需求,我已经很久没动过规则了。

  • @宗山 #18 没开tun模式你这样是可以平稳用,开了tun去看连接你就知道我说的情况了

  • 打游戏可以开tun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2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