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汇丰马上收管理费,没开户的赶紧去!

1234
  • 没空去香港确实难受

  • 给的时间太短了,早说我说不定还想办法抽时间,现在真没机会,离得太远

  • 我都没线下补签名,好像没影响使用哎

  • @jiangwl #25 貌似是不能用支票相关的服务(虽然我自己压根用不到)。其他的不知道还有啥限制

  • 我看别人的教程不需要补签名,你这个补签名为了什么?

  • @tupdys #27 支票,还有官网下载form填表签名寄过去办事情。

  • 没护照、没港澳通行证,肉身去不了香港,只有身份证能下吗?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