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皮的小石头 #4 开完户网银就激活了啊,可以进出钱了,账户已经就开好了,相当于开户完成,只是实体卡没收到而已!
@芜湖鲸 #1 小红书大把教程,别找中介就行,都是骗子。自己就能申请,很简单
以后会越来越严格
没钱没时间,还是算了
现在香港不香了 国内都打通了 不如看看新加坡
近期没机会去激活,只能错过啦
不是说需要密码函(邮寄)激活吗?现在去等密码函估计也明年了吧;
人民币今年升值了3%
卡收到了,密码函一直没有收到。一直用不了
@传奇机长佐巴扬 #17 那都是没有现场激活的,现场注册激活的时候会让你设置密码
@顽皮的小石头 #4 开完户网银就激活了啊,可以进出钱了,账户已经就开好了,相当于开户完成,只是实体卡没收到而已!
@芜湖鲸 #1 小红书大把教程,别找中介就行,都是骗子。自己就能申请,很简单
以后会越来越严格
没钱没时间,还是算了
近期没机会去激活,只能错过啦
不是说需要密码函(邮寄)激活吗?现在去等密码函估计也明年了吧;
人民币今年升值了3%
卡收到了,密码函一直没有收到。一直用不了
@传奇机长佐巴扬 #17 那都是没有现场激活的,现场注册激活的时候会让你设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