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汇丰马上收管理费,没开户的赶紧去!

1234
  • @顽皮的小石头 #4 开完户网银就激活了啊,可以进出钱了,账户已经就开好了,相当于开户完成,只是实体卡没收到而已!

  • @芜湖鲸 #1 小红书大把教程,别找中介就行,都是骗子。自己就能申请,很简单

  • 以后会越来越严格

  • 没钱没时间,还是算了

  • xhj007 现在香港不香了 国内都打通了 不如看看新加坡

  • 近期没机会去激活,只能错过啦

  • 不是说需要密码函(邮寄)激活吗?现在去等密码函估计也明年了吧;

  • 人民币今年升值了3%

  • 卡收到了,密码函一直没有收到。一直用不了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