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汇丰马上收管理费,没开户的赶紧去!

知道明年马上收管理费,今天早上就赶紧去香港汇丰开户,现在大陆的人只让你线上开,不给线下开了。不过线上也很丝滑,资料填完秒审核通过,然后直接申请蓝狮子+开完理财账户,全程俩小时,主要是排队补签名太浪费时间。剩下的就是等实体卡快递了 xhj015

1234
  • 给个链接有什么条件吗?

  • 不在香港可以办理嘛哈哈哈

  • xhj007 现在去开户给你卡两周 26年下户

  • 现在没空去香港,没办法

  • 你补签名的时候 会追问吗

  • 不去HK可以吗

  • 想开户,没时间去香港 xhj017

  • @zhoubiao #6 会,问你开户干嘛,打算存多少。你别牛逼吹的太大就行,又不验证,哈哈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77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