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明年马上收管理费,今天早上就赶紧去香港汇丰开户,现在大陆的人只让你线上开,不给线下开了。不过线上也很丝滑,资料填完秒审核通过,然后直接申请蓝狮子+开完理财账户,全程俩小时,主要是排队补签名太浪费时间。剩下的就是等实体卡快递了
@传奇机长佐巴扬 #17 那都是没有现场激活的,现场注册激活的时候会让你设置密码
给个链接有什么条件吗?
不在香港可以办理嘛哈哈哈
@harvey #0 补签名有啥用?
现在没空去香港,没办法
你补签名的时候 会追问吗
不去HK可以吗
想开户,没时间去香港
@zhoubiao #6 会,问你开户干嘛,打算存多少。你别牛逼吹的太大就行,又不验证,哈哈
@isyv #7 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