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自建邮箱有啥好处

  • 自建有个好处就是注册杂七杂八的网站

  • @funtecc #48 GPT K12大家不都是用域名邮箱嫖的吗 还有原来的serv00 pl8

  • 有些只做企业客户的服务不接受公共邮箱。

  • Zoho mail怎么样?也想搭一个来玩玩

  • 不用自建 都是托管 用的阿里云企业邮箱 和 163企业邮箱 只要不乱发 高频 根本不进垃圾箱

  • @funtecc #19

    G开头的那个每天都不知道封多少
    你搜一下站里的帖子看看多少苦主
    反正我基本上转向自己建的邮箱了
    特别是重要的服务

  • 专业能力强就自建,可定制化高

  • 自建需要维护的东西太多,反正我搞不来,我直接注册域名然后托管给Fastmail就行了。 xhj003
    我了解过一点邮箱的自建,其实最重要的就是发信IP,这个IP不行的情况下,什么都是白搭,一般只有专门的邮箱厂商会维护他们的IP,还有就是部分云服务大厂会专门划出一个独立干净的IP区卖给邮箱服务商。
    然后是什么DKIM、SPF、DMARC等等,这些东西配置起来并不难,只要遵守规则就可以过。
    邮件进不进垃圾箱,首先看发信IP,如果在IP blocklist,所有的规则都救不了;
    然后是发信内容,主题不能太像营销邮件,内容不能纯文本,域名不能在block list,除此之外,就是一些什么邮件头之类的设计,校验SPF、DKIM、DMARC等等等等。
    因为这些乱七八糟的太复杂了,所以我的选择就是直接掏钱托管就行了,我只管用就行了。 xhj007

  • 没好处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0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