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用大厂的免费邮箱有什么优势呢?
没有限制吧 免费邮箱一般都有限制
跟大厂比不了,发邮不进垃圾箱就偷笑了
装比用,滥用,其他只有坏处,自建容易呗拦截
@Owen #1 好像日常 用都没遇过有限制
@达人 #3 那岂不是损人不利己,杀人0自损1000
折腾
@Prometheus #2 呃。。那慢慢都是坏处啊
老老实实用Gmail吧,我有Google企业邮箱都懒得用
@Dove #6 好吧
大部分玩玩这个的是为了自定义前缀,域名短邮箱就短,个性化之类的。 长期用的没什么问题,只要花钱找个好的邮局托管就行。
没有限制吧 免费邮箱一般都有限制
跟大厂比不了,发邮不进垃圾箱就偷笑了
装比用,滥用,其他只有坏处,自建容易呗拦截
@Owen #1 好像日常 用都没遇过有限制
@达人 #3 那岂不是损人不利己,杀人0自损1000
折腾
@Prometheus #2 呃。。那慢慢都是坏处啊
老老实实用Gmail吧,我有Google企业邮箱都懒得用
@Dove #6 好吧
大部分玩玩这个的是为了自定义前缀,域名短邮箱就短,个性化之类的。
长期用的没什么问题,只要花钱找个好的邮局托管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