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自建邮箱有啥好处

比用大厂的免费邮箱有什么优势呢?

  • 没有限制吧 免费邮箱一般都有限制

  • 跟大厂比不了,发邮不进垃圾箱就偷笑了

  • 装比用,滥用,其他只有坏处,自建容易呗拦截

  • @Owen #1 好像日常 用都没遇过有限制

  • @达人 #3 那岂不是损人不利己,杀人0自损1000 xhj027

  • 折腾

  • 老老实实用Gmail吧,我有Google企业邮箱都懒得用

  • 大部分玩玩这个的是为了自定义前缀,域名短邮箱就短,个性化之类的。
    长期用的没什么问题,只要花钱找个好的邮局托管就行。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8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