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自建邮箱有啥好处

  • @funtecc #4

    如果自用的话 感觉没必要自建。。 免费邮箱就够

  • @v2user #8 好像现在啥都流行自建,昨天还看到一个想自建输入法的帖子 xhj007

  • @Owen #11 我是想不通为啥要自建

  • 能用来注册账号吗

  • 隐私

    catch all

  • 等你某天被大厂封号而且是重要的邮箱号

    就知道自建邮箱的好处了

  • 自建好处很多,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稳定性,和大厂比不了,漏一封邮件或者机器故障一次的代价你承受不起就不要用。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