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tecc #4
如果自用的话 感觉没必要自建。。 免费邮箱就够
@v2user #8 好像现在啥都流行自建,昨天还看到一个想自建输入法的帖子
@Owen #11 我是想不通为啥要自建
@Venus #10 明白了
能用来注册账号吗
隐私
catch all
等你某天被大厂封号而且是重要的邮箱号
就知道自建邮箱的好处了
自建好处很多,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稳定性,和大厂比不了,漏一封邮件或者机器故障一次的代价你承受不起就不要用。
@哈利路亚 #17 邮箱好像还挺少听到被封号的?
@主机资讯 #18 我就想知道有什么好处,你这也没细嗦啊
@funtecc #4
如果自用的话 感觉没必要自建。。 免费邮箱就够
@v2user #8 好像现在啥都流行自建,昨天还看到一个想自建输入法的帖子
@Owen #11 我是想不通为啥要自建
@Venus #10 明白了
能用来注册账号吗
隐私
catch all
等你某天被大厂封号而且是重要的邮箱号
就知道自建邮箱的好处了
自建好处很多,只有一个缺点,那就是稳定性,和大厂比不了,漏一封邮件或者机器故障一次的代价你承受不起就不要用。
@哈利路亚 #17 邮箱好像还挺少听到被封号的?
@主机资讯 #18 我就想知道有什么好处,你这也没细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