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自建邮箱有啥好处

  • 折腾

  • 除了好申请,没啥好处

  • @哈利路亚 #17 发布于2025/12/19 09:44:18
    等你某天被大厂封号而且是重要的邮箱号

    就知道自建邮箱的好处了

    +1

    其实这里有几个概念问题
    自有的域名邮箱很重要
    可以托管到靠谱邮局
    花点钱而已
    自建,我觉得纯属折腾了

  • @funtecc #20

    高度自定义啊,有自己的米可以秀,无任何限制,比如域名数量限制,发件数量限制,附件体积限制,不存在邮箱跑路或者号被ban了,还有最关键的隐私。

  • @主机资讯 #27 自建的话,会不会被大厂拒收或者直接进垃圾箱?

  • 直接用lark建企业邮箱就行了,为啥你们搞那么复杂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