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扩容,别信楼主造谣 来源:https://www.nodeseek.com/post-546804-1#1 @TerrySiu #24 @bhgchinaboy #20 @betteryjs #31
@madolche #29 同问
好机
不会扩容,别信楼主造谣


来源:https://www.nodeseek.com/post-546804-1#1
@TerrySiu #24
@bhgchinaboy #20 @betteryjs #31
@dpifox #34 那就是5g了
扩容就是谣言喽 哈哈
ceph 确实是💩
@dpifox #34 感谢,还好昨晚他没卖我,楼主也不老实,明明是 5 G,给我说是 10 G
@dpifox #34 一开始看群里说是扩容升级
@bhgchinaboy #36 你还没收到吗,你自己强行要先机后款,谁会愿意卖给你
现在恢复了没
@taong #39 还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