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hgchinaboy #20 不带
dd
出不掉时找我,160 RMB 先 PUSH 后支付宝转账
@mrz #19 啥时候扩容的啊 我的还是显示5G
@TerrySiu #24 前段时间官方硬盘出故障了,说是扩容换硬盘,等扩容后再看
好鸡,我的付费v4也免费了
1c0.5g10g?
@Vistfiljka #27 等官方扩容后就是10g
不懂就问,官方哪里有说硬盘会扩容到10g了
不会扩容,别信楼主造谣 来源:https://www.nodeseek.com/post-546804-1#1 @TerrySiu #24
@bhgchinaboy #20 不带
dd
出不掉时找我,160 RMB 先 PUSH 后支付宝转账
@mrz #19 啥时候扩容的啊 我的还是显示5G
@TerrySiu #24 前段时间官方硬盘出故障了,说是扩容换硬盘,等扩容后再看
好鸡,我的付费v4也免费了
1c0.5g10g?
@Vistfiljka #27 等官方扩容后就是10g
不懂就问,官方哪里有说硬盘会扩容到10g了
不会扩容,别信楼主造谣


来源:https://www.nodeseek.com/post-546804-1#1
@TerrySiu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