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z #10 用得着
@bhgchinaboy #9 想留着自用的,难道老哥能给我一个无法拒绝的价格
开玩笑的,不炒鸡,不然出我那个哥们晚上真睡不着了。
@ccxkai #12 好的,谢谢
这鸡是不是还没恢复
@pansir029 #14 是的,等修复,要换硬盘,不过目前官网可以push
线路不行v6就够用了
@niic #16 中转落地还是v4方便些
硬盘多少?
@bhgchinaboy #18 原先是5g。官方扩容后升级到10g
@mrz #19 带备份不?
@mrz #10 用得着
@bhgchinaboy #9 想留着自用的,难道老哥能给我一个无法拒绝的价格
开玩笑的,不炒鸡,不然出我那个哥们晚上真睡不着了。
@ccxkai #12 好的,谢谢
这鸡是不是还没恢复
@pansir029 #14 是的,等修复,要换硬盘,不过目前官网可以push
线路不行v6就够用了
@niic #16 中转落地还是v4方便些
硬盘多少?
@bhgchinaboy #18 原先是5g。官方扩容后升级到10g
@mrz #19 带备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