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is #20 发布于2024/1/3 21:34:17 @想不出来了头疼 #19 一,双软路由分别的作用是什么呢? 提供几个思路: 思路1、可以用双SmartDNS,在同一个内网下,用来富强的这个,只配置SmartDNS的上游服务器为国内DNS,重定向到Dnsmasq的上游,然后另外一个软路由,上游只设置国外用来富强的国外DNS,谷歌和CF,然后在第一个用来富强的软路由里面代理软件设置上游DNS为第二个软路由的SmartDNS,这样也可以实现双软路由分离,不过好像意思不大。 思路2、用双adguardhome dns分流,也是国内一个国外一个,这样不仅能国内外DNS分流,还能去广告。 二、mosdns也是跟这个差不多,mosdns国内外分流配置更简单,不过我感觉没SmartDNS好用。 三、主路由的DNS缓存一般建议关闭,就用SmartDNS的缓存就可以了,避免奇奇怪怪的问题。 哦默认dnsmasq上游是接口里面那个设置的吗 adg我设置过 去广告没效果 怕死我也是 不知道为什么
@ois #20
主 dhcp + dns 缓存
副 你懂的
@ois #20
还可以这样 一个国内smartdns 一个怕死我转发到另一个随意dns 解析国外的就行是把
哦默认dnsmasq上游是接口里面那个设置的吗
adg我设置过 去广告没效果 怕死我也是 不知道为什么
@想不出来了头疼 #21
我的网络结构是:
光猫桥接----软路由拨号DHCP、富强、DNS----路由器WIFI,这样结构比较简单,不容易出问题
学习一下 现在在用mosdns
Clash-Meta开tun模式已经可以实现DNS分流了,额外增加SmartDNS增加了一个耦合环节。
楼主,我给你个建议,你有折腾精神,你应该做成视频分享,这样说不定还有额外收入
鸡腿安排了
又来一个捣鼓dns的,大雕都要删除ssrp整合mosdns了
捣鼓完dns你又会捣鼓dns泄露,捣鼓完dns泄露你又会发现webrtc泄露,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