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Openwrt使用SmartDNS进行国内外DNS分流,提高访问速度,防止DNS污染和泄露。

1234
  • 现在正在使用 shell clash + mosdns ,体验极佳

  • @thisdk #11 发布于2024/1/3 18:11:58
    现在正在使用 shell clash + mosdns ,体验极佳

    shellclash界面是什么样的? mosdns和 smartdns哪个好一些

  • 赞,真解决了泄露问题

  • @weikiss #13 能用就好!

  • 那么,手机上用流量上网的时候怎么弄呢?

  • @cctv #15 看我最新的帖子

  • @想不出来了头疼 #12 发布于2024/1/3 18:30:28

    @thisdk #11 发布于2024/1/3 18:11:58
    现在正在使用 shell clash + mosdns ,体验极佳

    shellclash界面是什么样的? mosdns和 smartdns哪个好一些

    很难说那个好.因为我用不好openclash,用不好smartdns,可能是我的问题.,不会配置...具体需要自己体验一下

  • 技术贴,支持。标记留在慢慢看。

  • @ois #4 发布于2024/1/3 16:51:45
    @shuang76 #2 可能是我固件的问题,我之前打开这个功能还是不正常,干脆屏蔽掉国外的IPV6,也解决了其他奇奇怪怪的问题

    你好楼主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
    1、双软路由下 dns 设置是咋样的?
    我看op接口里面也有一个dns选项
    2、mosdns也是跟这个差不多吗?
    3、我主路由有dns缓存功能 如何设置比较好呢?

  • @想不出来了头疼 #19
    一,双软路由分别的作用是什么呢?
    提供几个思路:
    思路1、可以用双SmartDNS,在同一个内网下,用来富强的这个,只配置SmartDNS的上游服务器为国内DNS,重定向到Dnsmasq的上游,然后另外一个软路由,上游只设置国外用来富强的国外DNS,谷歌和CF,然后在第一个用来富强的软路由里面代理软件设置上游DNS为第二个软路由的SmartDNS,这样也可以实现双软路由分离,不过好像意思不大。
    思路2、用双adguardhome dns分流,也是国内一个国外一个,这样不仅能国内外DNS分流,还能去广告。

    二、mosdns也是跟这个差不多,mosdns国内外分流配置更简单,不过我感觉没SmartDNS好用。
    三、主路由的DNS缓存一般建议关闭,就用SmartDNS的缓存就可以了,避免奇奇怪怪的问题。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4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