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dk #11 发布于2024/1/3 18:11:58 现在正在使用 shell clash + mosdns ,体验极佳 shellclash界面是什么样的? mosdns和 smartdns哪个好一些
@想不出来了头疼 #12 发布于2024/1/3 18:30:28 @thisdk #11 发布于2024/1/3 18:11:58 现在正在使用 shell clash + mosdns ,体验极佳 shellclash界面是什么样的? mosdns和 smartdns哪个好一些 很难说那个好.因为我用不好openclash,用不好smartdns,可能是我的问题.,不会配置...具体需要自己体验一下
@ois #4 发布于2024/1/3 16:51:45 @shuang76 #2 可能是我固件的问题,我之前打开这个功能还是不正常,干脆屏蔽掉国外的IPV6,也解决了其他奇奇怪怪的问题 你好楼主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 1、双软路由下 dns 设置是咋样的? 我看op接口里面也有一个dns选项 2、mosdns也是跟这个差不多吗? 3、我主路由有dns缓存功能 如何设置比较好呢?
@想不出来了头疼 #19 一,双软路由分别的作用是什么呢? 提供几个思路: 思路1、可以用双SmartDNS,在同一个内网下,用来富强的这个,只配置SmartDNS的上游服务器为国内DNS,重定向到Dnsmasq的上游,然后另外一个软路由,上游只设置国外用来富强的国外DNS,谷歌和CF,然后在第一个用来富强的软路由里面代理软件设置上游DNS为第二个软路由的SmartDNS,这样也可以实现双软路由分离,不过好像意思不大。 思路2、用双adguardhome dns分流,也是国内一个国外一个,这样不仅能国内外DNS分流,还能去广告。 二、mosdns也是跟这个差不多,mosdns国内外分流配置更简单,不过我感觉没SmartDNS好用。 三、主路由的DNS缓存一般建议关闭,就用SmartDNS的缓存就可以了,避免奇奇怪怪的问题。
现在正在使用 shell clash + mosdns ,体验极佳
shellclash界面是什么样的? mosdns和 smartdns哪个好一些
赞,真解决了泄露问题
@weikiss #13 能用就好!
那么,手机上用流量上网的时候怎么弄呢?
@cctv #15 看我最新的帖子
很难说那个好.因为我用不好openclash,用不好smartdns,可能是我的问题.,不会配置...具体需要自己体验一下
技术贴,支持。标记留在慢慢看。
你好楼主 有几个问题请教一下
1、双软路由下 dns 设置是咋样的?
我看op接口里面也有一个dns选项
2、mosdns也是跟这个差不多吗?
3、我主路由有dns缓存功能 如何设置比较好呢?
@想不出来了头疼 #19
一,双软路由分别的作用是什么呢?
提供几个思路:
思路1、可以用双SmartDNS,在同一个内网下,用来富强的这个,只配置SmartDNS的上游服务器为国内DNS,重定向到Dnsmasq的上游,然后另外一个软路由,上游只设置国外用来富强的国外DNS,谷歌和CF,然后在第一个用来富强的软路由里面代理软件设置上游DNS为第二个软路由的SmartDNS,这样也可以实现双软路由分离,不过好像意思不大。
思路2、用双adguardhome dns分流,也是国内一个国外一个,这样不仅能国内外DNS分流,还能去广告。
二、mosdns也是跟这个差不多,mosdns国内外分流配置更简单,不过我感觉没SmartDNS好用。
三、主路由的DNS缓存一般建议关闭,就用SmartDNS的缓存就可以了,避免奇奇怪怪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