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分享,按照教程设置后,分流成功,但passwall自动切换了节点后,分流貌似会失效?还有就是ipv6如果设置成dhcpv6模式,dns也会泄漏,设置成slaac模式,就不会泄漏,教程中没说是哪种模式……
又一个被不良林和比尔麦克带入死胡同的。
关闭v6的旁路由,也可以用楼主的设置吗
谢谢分享,按照教程设置后,分流成功,但passwall自动切换了节点后,分流貌似会失效?还有就是ipv6如果设置成dhcpv6模式,dns也会泄漏,设置成slaac模式,就不会泄漏,教程中没说是哪种模式……
根本不需要额外开SmartDNS,OpenClash用clash-meta内核就可以了。
首先感谢分享,解析本地主机名“不勾选”,但是你截图里明明勾选了呀?
绑定
后面几张图寄了。。。
好贴
DNS这些所谓的优化,折腾的意义远大于实际体验
马克,晚上回去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