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已解决,感谢大家解答】为什么我的dmit跑不满宽带?

123
  • @lea #9
    还是QOS问题,普通家宽服务等级太低了。VPS新加坡、香港iperf3单线程跑美国、还是欧洲都有1G多。

  • 怎么解决的?

  • @vmseek #22 无解,美西单线程都这样

  • @nseeker-tty #6 美西物理距离摆在这里,速度就这样,上不去的,我试过瓦工的dc9/6也是这个速度,160到顶了
    真想要速度还是得亚洲鸡,三网cmi能到40多w,至于稳定性亚洲就没多少鸡稳定的

  • 测速时看看CPU占用多少

  • @kian #25 cpu肯定是没问题的,单核1300

  • 绑定,gia胜在稳定

  • 日本gia可以到300 再多没了

  • 一样,我V.PS的圣何塞gia一样看油管基本都是十几万,但是白天晚上一样,胜在一个稳,十几万看8K都不卡了,数字再多也没用

  • --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