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已解决,感谢大家解答】为什么我的dmit跑不满宽带?

买了dmit后一直吃灰,这两天才用起来了
但发现DMIT一直跑不满宽带
测试了电信网和联通网,都跑不满,并且速度差不多
比如看油管,无论白天晚上,最高只能跑到16万
下载文件也是,最快也只有15MB/s这样
比如下载idea:
https://download-cdn.jetbrains.com/idea/ideaIU-2023.2.5.exe

求问,这样正常吗?是我的问题,还是大家的dmit都如此

123
  • @nseeker-tty #6
    人家跑测速单线程也就一百多,你说呢,DMIT这个套餐就这表现。CN2线路肯定是不止的,之前我电信163跑美西圣何塞,白天也有一百多,刚刚跑了一下,居然能跑三百多了,电信美西好像真的扩容了 xhj010


    又跑了一下,丢包10%,网速只有几兆了,emmm,怀疑刚刚是娱乐跑分了。

  • 但是你没发现它稳啊,白天晚上都是一个速度


  • 之前的测评单线程不都是一百多兆嘛?有什么奇怪的。

  • gia胜在稳定

  • 你想跑满得要去机房。

  • 就这样

  • @qoq #2 单线程限制是服务器的限制,还是cn2gia网络的限制呢?求解

  • @woshisabi #1 稳确实稳,但看到下载速度不行就感觉不怎么值了 ac01

  • @nseeker-tty #7 所以趁不折价,赶紧出了吧

  • 只有这速度。亚洲鸡能更快,我觉得是距离问题。比如我试过有些美国机到欧洲机的速度,单线程也只有100-200Mbps

  • 那看来rn真是移动快乐了。晚高峰单线程也有100m ac01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