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已解决,感谢大家解答】为什么我的dmit跑不满宽带?

123
  • 抛售抛售,反正闲置

  • 美国直连基本上都上不了单线程200

  • @brokye #12 好吧,是我的问题,感谢解答

  • @tpxcer #11 再抛就没鸡用了 ac01

  • 今个能是因为距离太远了,我的也这样

  • @lea #9 看来还是钱不到位,买不起是我的问题 ac01

  • @nseeker-tty #6
    人家跑测速单线程也就一百多,你说呢,DMIT这个套餐就这表现。CN2线路肯定是不止的,之前我电信163跑美西圣何塞,白天也有一百多,刚刚跑了一下,居然能跑三百多了,电信美西好像真的扩容了 xhj010


    又跑了一下,丢包10%,网速只有几兆了,emmm,怀疑刚刚是娱乐跑分了。

  • 用 hy2 等协议 speedtest 单线程测速能上 300
    但实际看 youtube 还是只有160左右

  • @qoq #17 感谢解答,看来想YouTube上30万用美西是没戏了

  • @skyland #18 感谢解答,我搭的reality,speedtest也能有300,看到别人油管30万,50万的,我以为是我的问题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1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