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一位MTF/抑郁症患者的记录自述文

  • @Dreyfus #37 今天玩从未亏待已经被俄联邦创烂了 kh38和巨大涡流吃饱了

  • @qqqqqf #39 来玩战雷歼10a,做最优质的战士,上市西方朋友

  • @dtcwiki #41 你怎么知道我就是elb顶级玩家 xhj009 找了两个好友组俄法瑞联军

  • @dtcwiki #42 喜欢我bvm杀三个上su34,su34被肘下来就上su30sm和su27sm吗 xhj025 xhj025 xhj025

  • @Dreyfus #43 现在你游老中如果说对面有美俄法就要赶紧起歼10,要不直接可以返回基地了

  • @dtcwiki #45 那我的铠甲和队友的阵风可有话说了 xhj003

  • @Dreyfus #44 别说玩俄联邦顶级房真可以治好抑郁焦虑症,炸飞他们

  • @dtcwiki #47 是这样的,这几天心情不好玩elb,过几天继续爬大英陆战线了(已经打到挑战者3 TD了)

  • @Dreyfus #46 我自己玩歼10贴地也还好 就怕防空树肘击我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18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