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yfus #37 今天玩从未亏待已经被俄联邦创烂了 kh38和巨大涡流吃饱了
@qqqqqf #39 来玩战雷歼10a,做最优质的战士,上市西方朋友
@dtcwiki #41 你怎么知道我就是elb顶级玩家 找了两个好友组俄法瑞联军
@dtcwiki #42 喜欢我bvm杀三个上su34,su34被肘下来就上su30sm和su27sm吗
@Dreyfus #43 现在你游老中如果说对面有美俄法就要赶紧起歼10,要不直接可以返回基地了
@dtcwiki #45 那我的铠甲和队友的阵风可有话说了
@Dreyfus #44 别说玩俄联邦顶级房真可以治好抑郁焦虑症,炸飞他们
@dtcwiki #47 是这样的,这几天心情不好玩elb,过几天继续爬大英陆战线了(已经打到挑战者3 TD了)
@dtcwiki #47 谁不喜欢巨大KH38呢
@Dreyfus #46 我自己玩歼10贴地也还好 就怕防空树肘击我
@Dreyfus #37 今天玩从未亏待已经被俄联邦创烂了 kh38和巨大涡流吃饱了
@qqqqqf #39 来玩战雷歼10a,做最优质的战士,上市西方朋友
@dtcwiki #41 你怎么知道我就是elb顶级玩家
找了两个好友组俄法瑞联军
@dtcwiki #42 喜欢我bvm杀三个上su34,su34被肘下来就上su30sm和su27sm吗

@Dreyfus #43 现在你游老中如果说对面有美俄法就要赶紧起歼10,要不直接可以返回基地了
@dtcwiki #45 那我的铠甲和队友的阵风可有话说了
@Dreyfus #44 别说玩俄联邦顶级房真可以治好抑郁焦虑症,炸飞他们
@dtcwiki #47 是这样的,这几天心情不好玩elb,过几天继续爬大英陆战线了(已经打到挑战者3 TD了)
@dtcwiki #47 谁不喜欢巨大KH38呢
@Dreyfus #46 我自己玩歼10贴地也还好 就怕防空树肘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