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兄弟,我最近也有些中度抑郁,而且已经有躯体化症状了
抱抱姐妹
楼主加油,一切都会好转的,不要放弃呀
如果说打雷开线美空的话可以买f4s,祝雷P天天开心不吃思想90
偶尔心情不好的话可以玩一下 放松一下 不要自暴自弃 其实战雷这个游戏 不适合心情不好的时候玩 可以看看治愈系的游戏
现在胜利日打折,bvvd需要你,新鲜优质的安东星黑奴,去开线!抽箱子
@dtcwiki #35 nnd这游戏不玩难受,玩了难受一天
@Dreyfus #36 钱留着买郊狼电自己 其实买过一个的,在上海旅游的时候不见了
@qqqqqf #39 去给bvvd爬线,安东星需要你!!!(你不来玩游戏我这个elb玩家怎么捞美团薯条)
加油兄弟,我最近也有些中度抑郁,而且已经有躯体化症状了
抱抱姐妹
楼主加油,一切都会好转的,不要放弃呀
如果说打雷开线美空的话可以买f4s,祝雷P天天开心不吃思想90
偶尔心情不好的话可以玩一下 放松一下 不要自暴自弃 其实战雷这个游戏 不适合心情不好的时候玩
可以看看治愈系的游戏
现在胜利日打折,bvvd需要你,新鲜优质的安东星黑奴,去开线!抽箱子
@dtcwiki #35 nnd这游戏不玩难受,玩了难受一天
@Dreyfus #36
钱留着买郊狼电自己
其实买过一个的,在上海旅游的时候不见了
@qqqqqf #39 去给bvvd爬线,安东星需要你!!!(你不来玩游戏我这个elb玩家怎么捞美团薯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