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酒神论坛每年都挣几万块钱了,能不能换个好点的cdn呀

  • @BlueSkyXN #70 发布于7/18/2024, 11:18:56 AM
    你的观点不就是

    因为我觉得卡、我觉得你赚了不少钱,所以你就得给我用好的cdn让我快点,当然,我也不会给你一毛钱,赔钱了也不关我事,但你把我弄卡了就是你的问题。
    
    

    这种伸手党我还真见得多了

    开始偷换概念了,是所有人都卡,这影响的是所有人,不然为什么都在说开魔法呢?

    如果TX搞垃圾服务器,所有人微信QQ游戏都卡成狗,然后有人发帖说建议升级一下服务器,你是不是也得替腾讯洗一下

    @admin 这是他第四次辱骂我了

  • @0fb6bya #71
    评论区还在吗,就开始所有人都卡了
    又开始代言了

    因为我觉得卡,同时我看到有人也觉得卡,
    所以全部人都卡
    

    太经典了

  • @BlueSkyXN #72 平常挂新加坡和波兰的IP访问ns还算流畅,其他不清楚。

  • 要是他需要面向国内,他就把服务器搞国内了,然后备案,大家发帖需要实名制

  • @qveritas #73

    不知道酒神源在哪里,你知道吗
    估计是德国或者美国?

  • @nmdwsm #68 tgph和cf关系也不大,而且你可以用小号

  • @BlueSkyXN #76 感觉应该在HZ芬兰,之前Globalping德国和芬兰测了好几次,芬兰的延迟比较低,之前酒神说过服务器在HZ,所以大概率HZ芬兰

  • @codeqihan #78

    hz德国更多吧,虽然芬兰也不少,你测http延迟么

  • 你也陷入逻辑误区了,嫌不好可以不看,嫌差可以捐钱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0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