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kyXN #70 发布于7/18/2024, 11:18:56 AM 你的观点不就是 因为我觉得卡、我觉得你赚了不少钱,所以你就得给我用好的cdn让我快点,当然,我也不会给你一毛钱,赔钱了也不关我事,但你把我弄卡了就是你的问题。 这种伸手党我还真见得多了 开始偷换概念了,是所有人都卡,这影响的是所有人,不然为什么都在说开魔法呢? 如果TX搞垃圾服务器,所有人微信QQ游戏都卡成狗,然后有人发帖说建议升级一下服务器,你是不是也得替腾讯洗一下 @admin 这是他第四次辱骂我了
开始偷换概念了,是所有人都卡,这影响的是所有人,不然为什么都在说开魔法呢?
如果TX搞垃圾服务器,所有人微信QQ游戏都卡成狗,然后有人发帖说建议升级一下服务器,你是不是也得替腾讯洗一下
@admin 这是他第四次辱骂我了
@0fb6bya #71
评论区还在吗,就开始所有人都卡了
又开始代言了
太经典了
@BlueSkyXN #72 平常挂新加坡和波兰的IP访问ns还算流畅,其他不清楚。
要是他需要面向国内,他就把服务器搞国内了,然后备案,大家发帖需要实名制
@丿啦灬啦啦 #74
然后再来一个人脸/手机号、各种审查删帖,那还玩毛
@qveritas #73
不知道酒神源在哪里,你知道吗
估计是德国或者美国?
@nmdwsm #68 tgph和cf关系也不大,而且你可以用小号
@BlueSkyXN #76 感觉应该在HZ芬兰,之前Globalping德国和芬兰测了好几次,芬兰的延迟比较低,之前酒神说过服务器在HZ,所以大概率HZ芬兰
@codeqihan #78
hz德国更多吧,虽然芬兰也不少,你测http延迟么
你也陷入逻辑误区了,嫌不好可以不看,嫌差可以捐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