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酒神论坛每年都挣几万块钱了,能不能换个好点的cdn呀

  • @0fb6bya #0

    Cf在国内的访问确实不稳定,但ns的用户群,应该都是默认fq吧

  • 个人认为ns的访问比l站和v站快。不过l站貌似昨天迁都了,现在也挺快的。酒神与其做你说的那些(其他mjj也说了,太贵不现实)不如上个论坛图床,论坛里一堆图裂的就挺难受

  • @huhu #52

    也许该整理一个官方的图床教程

  • @BlueSkyXN #49 发布于7/18/2024, 11:08:27 AM
    @0fb6bya #42

    那你是什么?大善人?大赞助商?大资本家?还是富哥?

    @admin 我看他每个帖子都是阴阳怪气喷人的,是否适合添加博主和开发的标签?

  • 一年才几万块?你也太小看论坛流量变现的能力了

  • 这个帐号很危险啊。给人算帐。会被禁言吗

  • 要求真多,要国内速度快,要防御,而且既然是为了用户体验,那就不能黑洞,还只给几万块,建议来个慈善家开一家CDN

  • @huhu #52 这确实是个正经的事情,哪怕每天只能传5-10张,也方便很多;收藏的图床隔一阵就消失了,自建还犯懒,难崩。

  • 这点钱不够刷子刷的

  • @0fb6bya #54

    我怎么感觉你的行为和发言,
    有一种,GitHub伸手党的风格
    就说咋一看这种论调就感觉恶心,原来是他们的同类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0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