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酒神论坛每年都挣几万块钱了,能不能换个好点的cdn呀

  • 循环质询不是ip脏就是得清浏览器缓存了

  • @BlueSkyXN #60 发布于7/18/2024, 11:12:45 AM
    @0fb6bya #54

    我怎么感觉你的行为和发言,
    有一种,GitHub伸手党的风格
    就说咋一看这种论调就感觉恶心,原来是他们的同类

    @admin 回复我3次骂我3次

  • @0fb6bya #64

    原来是qq群小朋友同款,这一切都说得通了

  • cf 不好么 好免费

  • @BlueSkyXN #62 发布于2024/7/18 19:13:28
    @jiligulu #58
    用tgph咯,目前反而算稳定的

    佬,这意思是嫖telegraph么,这种项目是不是容易被cf封号啊

  • 板凳准备好了! 准备 xhj007

  • @0fb6bya #64 发布于2024/7/18 19:14:31

    @BlueSkyXN #60 发布于7/18/2024, 11:12:45 AM
    @0fb6bya #54

    我怎么感觉你的行为和发言,
    有一种,GitHub伸手党的风格
    就说咋一看这种论调就感觉恶心,原来是他们的同类

    @admin 回复我3次骂我3次

    你的观点不就是

    因为我觉得卡、我觉得你赚了不少钱,
    所以你就得给我用好的cdn让我快点,
    当然,我也不会给你一毛钱,赔钱了也不关我事,
    但你把我弄卡了就是你的问题。
    
    

    这种伸手党我还真见得多了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50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