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服务器用linux什么版本

之前一直用centos7.9做项目,最近有人劝我改成debian.实在不知道用哪个版本好了,大家提提建议吧。

1234
  • debian 11/12

  • 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吗

  • debian12

  • ubuntu server

  • 等大佬发言。我是centos7.9 小鸡用的是debian

  • 我的全是debian,ubuntu系

  • 之前centos现在全换debian

  • 你看我签名探针用的都是debian10
    不过现在10这个月底就彻底停更了

  • 一直都在用debian11 xhj014

  • @junzai #1 centos停止维护不再更新了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6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