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服务器用linux什么版本

1234
  • debian12

  • debian12 这个轻量

  • 用了3年的debian 11了

  • 不听劝是吧

  • debian12

  • Debian11/12

  • 用centos我碰到的问题经常有软件没有yum源,需要源码安装,源码安装也不是不可以,会比较耽误时间。

  • almalinux 可以centos无缝切换

  • Debian 或 Ubuntu,这俩 99% 几乎完全相同,当一个系统用就可以了。Debian 稳如老狗,Ubuntu 也很好,我一般混着用。
    CentOS 系列的话,红帽、AlmaLinux、Rocky Linux 都不错。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