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服务器用linux什么版本

1234
  • Rocky

  • Debian12

  • 反正我吧,基本上啥都用,主站用的Ubuntu,然后游戏面板那边用的一个Debian,一个Win,然后代理那边的话,用的alpine,Arch,Ubuntu,Alma,CentOS,rocky,Debian,然后中转那边,Debian+Openeuler

  • 不信的话可以看我探针反正

  • 低配服务器用debian11,配置可以的就上ubuntu20.04

  • debian 11

  • 我一直都是debain最新版本-1

  • 以前用ubuntu 现在用debian

  • arch

  • ubuntu不好用吗,为啥大多数都用debian

123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7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