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吧,基本上啥都用,主站用的Ubuntu,然后游戏面板那边用的一个Debian,一个Win,然后代理那边的话,用的alpine,Arch,Ubuntu,Alma,CentOS,rocky,Debian,然后中转那边,Debian+Openeuler
Rocky
Debian12
反正我吧,基本上啥都用,主站用的Ubuntu,然后游戏面板那边用的一个Debian,一个Win,然后代理那边的话,用的alpine,Arch,Ubuntu,Alma,CentOS,rocky,Debian,然后中转那边,Debian+Openeuler
不信的话可以看我探针反正
低配服务器用debian11,配置可以的就上ubuntu20.04
debian 11
我一直都是debain最新版本-1
以前用ubuntu 现在用debian
arch
ubuntu不好用吗,为啥大多数都用deb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