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ulari #26 老哥,非常感谢,确实用了v6 这个速度一下子就起来了,666
@kevin-01 #31
楼主出么?溢点价我收……
@嘿嘿嘿 #33 兄弟暂时不出哦。
@嘿嘿嘿 #33 你想用的话,可以合租给你。
@kevin-01 #35 怎么个合租法……
@嘿嘿嘿 #36 按月流量对半分,价格也是一样的,你500G我500G,如果你想多点的话在重新计算。我给你搭建好的节点协议是vless-rel;流量是双向的哦
@kevin-01 #37 我还想放个小博客的
@嘿嘿嘿 #38 那估计不行了
@kevin-01 #0 是不是没用代理解DNS,Surge吗
@speculari #26 老哥,非常感谢,确实用了v6 这个速度一下子就起来了,666
楼主出么?溢点价我收……
@嘿嘿嘿 #33 兄弟暂时不出哦。
@嘿嘿嘿 #33 你想用的话,可以合租给你。
@kevin-01 #35
怎么个合租法……
@嘿嘿嘿 #36 按月流量对半分,价格也是一样的,你500G我500G,如果你想多点的话在重新计算。我给你搭建好的节点协议是vless-rel;流量是双向的哦
@kevin-01 #37
我还想放个小博客的
@嘿嘿嘿 #38 那估计不行了
@kevin-01 #0 是不是没用代理解DNS,Surge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