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DMIT 49.9 使用姿势请教

12345
  • 没见过能8K秒拖的线路

  • @kevin-01 #9 hy2速度15到20万,主打一个稳定!比较省心

  • 移动你就用dmit 39.9那款啊

  • @依韵 #11 昨晚12点测试的却是可以的使用yxvm

  • @wyk335858575 #13 唉当时也是入了这个,听论坛里人说,cn2 git 是最稳的,就退了入了49.9 的。

  • @kevin-01 #15 你在不想要,挂在论坛上,都在抢这个!

  • 如果抛开移动使用可能没那么极致。这一款是否是值得长期持有?如果值得就继续用着了

  • 上海移动直接无脑cmi不爽么,还便宜很多

  • 你可以使用v6,v6是cmin2回程。 之前36.9刀时候,我公司是电信,家里是移动,我就在公司用v4,回家用v6

  • 梅西怎么能和hk比

12345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