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见过能8K秒拖的线路
@kevin-01 #9 hy2速度15到20万,主打一个稳定!比较省心
移动你就用dmit 39.9那款啊
@依韵 #11 昨晚12点测试的却是可以的使用yxvm
@wyk335858575 #13 唉当时也是入了这个,听论坛里人说,cn2 git 是最稳的,就退了入了49.9 的。
@kevin-01 #15 你在不想要,挂在论坛上,都在抢这个!
如果抛开移动使用可能没那么极致。这一款是否是值得长期持有?如果值得就继续用着了
上海移动直接无脑cmi不爽么,还便宜很多
你可以使用v6,v6是cmin2回程。 之前36.9刀时候,我公司是电信,家里是移动,我就在公司用v4,回家用v6
梅西怎么能和hk比
没见过能8K秒拖的线路
@kevin-01 #9 hy2速度15到20万,主打一个稳定!比较省心
移动你就用dmit 39.9那款啊
@依韵 #11 昨晚12点测试的却是可以的使用yxvm
@wyk335858575 #13 唉当时也是入了这个,听论坛里人说,cn2 git 是最稳的,就退了入了49.9 的。
@kevin-01 #15 你在不想要,挂在论坛上,都在抢这个!
如果抛开移动使用可能没那么极致。这一款是否是值得长期持有?如果值得就继续用着了
上海移动直接无脑cmi不爽么,还便宜很多
你可以使用v6,v6是cmin2回程。 之前36.9刀时候,我公司是电信,家里是移动,我就在公司用v4,回家用v6
梅西怎么能和hk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