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ulari #19 这个是不是只要换一下ip 就可以了?
@kevin-01 #21 我v6是直接用的ss
@kevin-01 #17 Dmit活动款。gia线路,1t流量g口,15天免费换ip,至于是否值得长期持有,这么多人抢,要相信群众的眼光!
39.9的那款,不知道啥时候会放货,3网cmin2,移动合适
@speculari #22 v6 用ss 会被封的概率大吗
@kevin-01 #25 应该是没有风险,v6很松
@kevin-01 #9 我用dmit cmin2单线程600m
@亚洲777 #23 好的,大不了就双持,一手dmit 一手yxvm byper
@霏雪纪流年 #27 麻了
@speculari #26 我去试试snell 能不能搞
@speculari #19 这个是不是只要换一下ip 就可以了?
@kevin-01 #21 我v6是直接用的ss
@kevin-01 #17 Dmit活动款。gia线路,1t流量g口,15天免费换ip,至于是否值得长期持有,这么多人抢,要相信群众的眼光!
39.9的那款,不知道啥时候会放货,3网cmin2,移动合适
@speculari #22 v6 用ss 会被封的概率大吗
@kevin-01 #25 应该是没有风险,v6很松
@kevin-01 #9 我用dmit cmin2单线程600m
@亚洲777 #23 好的,大不了就双持,一手dmit 一手yxvm byper
@霏雪纪流年 #27 麻了
@speculari #26 我去试试snell 能不能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