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比“史上最强”更强】满屏讨论dd gcp居然没有人提到我的脚本😭

  • @bin456789 #69 发布于2024/6/1 22:23:57,编辑于2024/6/1 22:26:33
    @苞米地里吃过亏

    你一开始列了两点,我也用两点对应的回复

    你看不出是对应的回复,以为我让你举例什么是图形界面

    于是我在56楼明确说了是举例“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

    然后你还在杠

    你不是杠精是什么?如果之前我还不确定,那么现在,我确定你100%是杠精,
    还一本正经到这。
    你所有问题我都针对回答了。还杠

    你写个脚本了不起,话术也一流,是吗?你话里有话,所以我这样的mjj连你的白话都看不懂是吗??

    不说了,你继续。你的脚本比史上还史上最强
    大不了我不用了。

    你用了,我不会多一分钱
    你不用,我不会少一分钱

    生气了?不大度了?
    yct005

    我倒是想用啊,这个作者也太能装了

    不礼貌地说句:
    什么东西!!

  • @苞米地里吃过亏 #71

    你不是杠精是什么?如果之前我还不确定,那么现在,我确定你100%是杠精,
    还一本正经到这。
    你所有问题我都针对回答了。还杠

    我就喜欢跟杠精杠

    你写个脚本了不起,你话里有话,所以我这样的mjj连你的白话都不看懂是吗??

    的确是了不起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不说了,你继续。你的脚本比史上还史上最强
    大不了我不用了。

    史上最强也用了我部分代码,我劝你也别用
    https://github.com/leitbogioro/Tools/blob/master/Linux_reinstall/InstallNET.sh#L14-L15

  • 的确是了不起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了不起个屁。
    图形文字区别的层次都要质疑别人知不知道,一味低看mjj低看别人,高看自己的人
    提你二处不算优势就受不了

    一大堆常识都不知道的人,,

    还高高在上呢

    什么东西!!

  • @苞米地里吃过亏 #73 发布于2024/6/1 23:06:47,编辑于2024/6/1 23:09:32

    的确是了不起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了不起个屁。
    图形文字区别的层次都要质疑别人知不知道,一味低看mjj低看别人,高看自己的人
    提你二处不算优势就受不了

    一大堆常识都不知道的人,,

    还高高在上呢

    什么东西!!

    我受得了啊,但是是谁先破防的?

    我不是东西,但我能写脚本给mjj用啊,那你又是什么东西呢?

  • 你用了,我不会多一分钱
    你不用,我不会少一分钱

    我认为这才是真正的破防 ac01
    ac18

  • @苞米地里吃过亏 #75 发布于2024/6/1 23:20:15,编辑于2024/6/1 23:20:27

    你用了,我不会多一分钱
    你不用,我不会少一分钱

    我认为这才是真正的破防 ac01
    ac18

    好的,不说了

    xhj007

  • 唉。。

  • 支持大佬 xhj003

  • 直接star不解释

  • 绑定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