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456789 #69 发布于2024/6/1 22:23:57,编辑于2024/6/1 22:26:33 @苞米地里吃过亏 你一开始列了两点,我也用两点对应的回复 你看不出是对应的回复,以为我让你举例什么是图形界面 于是我在56楼明确说了是举例“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 然后你还在杠 你不是杠精是什么?如果之前我还不确定,那么现在,我确定你100%是杠精, 还一本正经到这。 你所有问题我都针对回答了。还杠 你写个脚本了不起,话术也一流,是吗?你话里有话,所以我这样的mjj连你的白话都看不懂是吗?? 不说了,你继续。你的脚本比史上还史上最强 大不了我不用了。 你用了,我不会多一分钱 你不用,我不会少一分钱 生气了?不大度了? 我倒是想用啊,这个作者也太能装了 不礼貌地说句: 什么东西!!
@苞米地里吃过亏 #71 你不是杠精是什么?如果之前我还不确定,那么现在,我确定你100%是杠精, 还一本正经到这。 你所有问题我都针对回答了。还杠 我就喜欢跟杠精杠 你写个脚本了不起,你话里有话,所以我这样的mjj连你的白话都不看懂是吗?? 的确是了不起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不说了,你继续。你的脚本比史上还史上最强 大不了我不用了。 史上最强也用了我部分代码,我劝你也别用 https://github.com/leitbogioro/Tools/blob/master/Linux_reinstall/InstallNET.sh#L14-L15
的确是了不起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了不起个屁。 图形文字区别的层次都要质疑别人知不知道,一味低看mjj低看别人,高看自己的人 提你二处不算优势就受不了 一大堆常识都不知道的人,, 还高高在上呢 什么东西!!
@苞米地里吃过亏 #73 发布于2024/6/1 23:06:47,编辑于2024/6/1 23:09:32 的确是了不起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了不起个屁。 图形文字区别的层次都要质疑别人知不知道,一味低看mjj低看别人,高看自己的人 提你二处不算优势就受不了 一大堆常识都不知道的人,, 还高高在上呢 什么东西!! 我受得了啊,但是是谁先破防的? 我不是东西,但我能写脚本给mjj用啊,那你又是什么东西呢?
你不是杠精是什么?如果之前我还不确定,那么现在,我确定你100%是杠精,
还一本正经到这。
你所有问题我都针对回答了。还杠
你写个脚本了不起,话术也一流,是吗?你话里有话,所以我这样的mjj连你的白话都看不懂是吗??
生气了?不大度了?

我倒是想用啊,这个作者也太能装了
不礼貌地说句:
什么东西!!
@苞米地里吃过亏 #71
我就喜欢跟杠精杠
的确是了不起
Talk is cheap. Show me the code.
史上最强也用了我部分代码,我劝你也别用
https://github.com/leitbogioro/Tools/blob/master/Linux_reinstall/InstallNET.sh#L14-L15
了不起个屁。
图形文字区别的层次都要质疑别人知不知道,一味低看mjj低看别人,高看自己的人
提你二处不算优势就受不了
一大堆常识都不知道的人,,
还高高在上呢
什么东西!!
我受得了啊,但是是谁先破防的?
我不是东西,但我能写脚本给mjj用啊,那你又是什么东西呢?
我认为这才是真正的破防

好的,不说了
唉。。
支持大佬
直接star不解释
绑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