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比“史上最强”更强】满屏讨论dd gcp居然没有人提到我的脚本😭

  • 看清楚
    一开始你列了两点,我也列两点对应回复了
    我说的举例子是回应你的第二点

    这杠精,服了

  • 2,独服有标准的boot分区好,有的bios只认特定的磁盘布局,而且必须有boot区

    跟bios无关,这是grub的事情
    除非系统分区用了特殊格式grub无法识别,否则都不需要boot分区

  • @bin456789 #62 发布于2024/6/1 21:59:07

    2,独服有标准的boot分区好,有的bios只认特定的磁盘布局,而且必须有boot区

    跟bios无关,这是grub的事情
    除非系统分区用了特殊格式grub无法识别,否则都不需要boot分区

    屁,有的就是bios规定的,信不

    等你碰到了你再来

  • @苞米地里吃过亏 #61 发布于2024/6/1 21:58:23

    看清楚
    一开始你列了两点,我也列两点对应回复了
    我说的举例子是回应你的第二点

    这杠精,服了

    你回复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我都心平气和跟你理论了
    现在又扣帽子说杠精
    有礼貌吗?

  • 你回复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我都心平气和跟你理论了
    现在又扣帽子说杠精
    有礼貌吗?

    我说你的没图形界面,一眼文字界面,结果你问我什么叫没有图形界面???文字和图形界面差别那么大,很难理解?
    我只好说不知道你真傻还装了,这很自然的反应。

    我回复的2条都有理有据,没有杠的意思,
    结果你的回复继续全是180度的反向,
    我很难不怀疑你没有杠的属性 ac01

  • @苞米地里吃过亏 #65 发布于2024/6/1 22:06:05,编辑于2024/6/1 22:09:53

    你回复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我都心平气和跟你理论了
    现在又扣帽子说杠精
    有礼貌吗?

    我说你的没图形界面,一眼文字界面,结果你问我什么叫没有图形界面???文字和图形界面差别那么大,很难理解?
    我只好说不知道你真傻还装了,这很自然的反应。

    我回复的2条都有理有据,没有杠的意思,
    结果你的回复继续全是180度的反向,
    我很难不怀疑你没有杠的属性 ac01

    看清楚点,我有说过什么叫没有图形界面吗?
    我只是叫你举例第二点的理据

    1. 可以判断是否失联了也是种优势,另外什么叫图形?
    2. 举个例子?

    看清楚点,我有说过什么叫没有图形界面吗?

    mjj来评评。这是要有多大智商才能看懂并接他的话。

    不说了,你继续。你的脚本比史上还史上最强
    大不了我不用了。

  • 大佬,帮顶了。

  • @苞米地里吃过亏

    你一开始列了两点,我也用两点对应的回复

    你看不出是对应的回复,以为我让你举例什么是图形界面

    于是我在56楼明确说了是举例“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

    然后你还在杠

    不说了,你继续。你的脚本比史上还史上最强
    大不了我不用了。

    你用了,我不会多一分钱
    你不用,我不会少一分钱

  • 已经投喂鸡腿
    ac2054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23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