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456789 #62 发布于2024/6/1 21:59:07 2,独服有标准的boot分区好,有的bios只认特定的磁盘布局,而且必须有boot区 跟bios无关,这是grub的事情 除非系统分区用了特殊格式grub无法识别,否则都不需要boot分区 屁,有的就是bios规定的,信不 等你碰到了你再来
@苞米地里吃过亏 #61 发布于2024/6/1 21:58:23 看清楚 一开始你列了两点,我也列两点对应回复了 我说的举例子是回应你的第二点 这杠精,服了 你回复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我都心平气和跟你理论了 现在又扣帽子说杠精 有礼貌吗?
你回复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我都心平气和跟你理论了 现在又扣帽子说杠精 有礼貌吗? 我说你的没图形界面,一眼文字界面,结果你问我什么叫没有图形界面???文字和图形界面差别那么大,很难理解? 我只好说不知道你真傻还装了,这很自然的反应。 我回复的2条都有理有据,没有杠的意思, 结果你的回复继续全是180度的反向, 我很难不怀疑你没有杠的属性
@苞米地里吃过亏 #65 发布于2024/6/1 22:06:05,编辑于2024/6/1 22:09:53 你回复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我都心平气和跟你理论了 现在又扣帽子说杠精 有礼貌吗? 我说你的没图形界面,一眼文字界面,结果你问我什么叫没有图形界面???文字和图形界面差别那么大,很难理解? 我只好说不知道你真傻还装了,这很自然的反应。 我回复的2条都有理有据,没有杠的意思, 结果你的回复继续全是180度的反向, 我很难不怀疑你没有杠的属性 看清楚点,我有说过什么叫没有图形界面吗? 我只是叫你举例第二点的理据
可以判断是否失联了也是种优势,另外什么叫图形? 举个例子? 看清楚点,我有说过什么叫没有图形界面吗? mjj来评评。这是要有多大智商才能看懂并接他的话。 不说了,你继续。你的脚本比史上还史上最强 大不了我不用了。
@苞米地里吃过亏 你一开始列了两点,我也用两点对应的回复 你看不出是对应的回复,以为我让你举例什么是图形界面 于是我在56楼明确说了是举例“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 然后你还在杠 不说了,你继续。你的脚本比史上还史上最强 大不了我不用了。 你用了,我不会多一分钱 你不用,我不会少一分钱
这杠精,服了
跟bios无关,这是grub的事情
除非系统分区用了特殊格式grub无法识别,否则都不需要boot分区
屁,有的就是bios规定的,信不
等你碰到了你再来
你回复
你是真傻还是装傻,我都心平气和跟你理论了现在又扣帽子说
杠精有礼貌吗?
我说你的没图形界面,一眼文字界面,结果你问我什么叫没有图形界面???文字和图形界面差别那么大,很难理解?
我只好说不知道你真傻还装了,这很自然的反应。
我回复的2条都有理有据,没有杠的意思,
结果你的回复继续全是180度的反向,
我很难不怀疑你没有杠的属性
看清楚点,我有说过
什么叫没有图形界面吗?我只是叫你举例第二点的理据
mjj来评评。这是要有多大智商才能看懂并接他的话。
不说了,你继续。你的脚本比史上还史上最强
大不了我不用了。
大佬,帮顶了。
@苞米地里吃过亏
你一开始列了两点,我也用两点对应的回复
你看不出是对应的回复,以为我让你举例什么是图形界面
于是我在56楼明确说了是举例“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
然后你还在杠
你用了,我不会多一分钱
你不用,我不会少一分钱
已经投喂鸡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