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ssh/web 查看安装进度,即使出错,也能用 ssh 安装回 alpine,永不失联(不支持 debian kali) 没有 多余的boot/swap分区 这2个其实也不算优势 1,你的有进度,但不是图形的。 2,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全部做到一个分区也感觉不好
@LainNamed #8 发布于2024/5/31 23:40:59 linux到windows没看到哦 这是基本功能所以没写 @orangewood #9 发布于2024/5/31 23:41:04 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自定义密码,怕在DD完成后还没来的及改密码就被人扫了然后执行恶意脚本 有道理,迟点再完善 @well-known #29 发布于2024/6/1 01:15:33 arm可以安装kali吗 可以 @Tomi #30 发布于2024/6/1 01:30:55 原本打算收藏的,发现早就被我收藏吃灰了,那时候星星才十几个 说明你有眼光,那时也没有现在这么多功能 @zxzx412 #33 发布于2024/6/1 03:27:44 话说默认d成windows好像失效了,得指定链接才能用 这个几天前修复了 @梦太晓 #36 发布于2024/6/1 06:39:28 好像这些dd脚本都是EXT4的系统分区,也没选项能改Btrfs,我最近学了Btrfs,想用在VPS上,结果发现都是EXT4的... dd fedora 就是 btrfs 的,可以玩下 @liu #44 发布于2024/6/1 15:09:20 有内网的v6鸡只能获取到内网,v6获取不到,重装失联 没适配多个ipv4/ipv6地址,或者 ipv4和ipv6在不同网卡的情况 不过也不会失联,重启下就回到原系统 @苞米地里吃过亏 #51 发布于2024/6/1 19:01:50 支持 ssh/web 查看安装进度,即使出错,也能用 ssh 安装回 alpine,永不失联(不支持 debian kali) 没有 多余的boot/swap分区 这2个其实也不算优势 1,你的有进度,但不是图形的。 2,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全部做到一个分区也感觉不好 可以判断是否失联了也是种优势,另外什么叫图形? 举个例子?
这2个其实也不算优势 1,你的有进度,但不是图形的。 2,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全部做到一个分区也感觉不好 可以判断是否失联了也是种优势,另外什么叫图形? 举个例子? @bin456789 1,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啊,你的进度是一张文字,密密码码的,不懂英文还基本看不懂。 你说什么叫图形? 2,标准的linux分区难道不是一个/boot,一个/boot/efi,然后系统区吗,有时有swap,你allinone全放在一个分区中 我不信你不懂这些,还叫我举例子?
@苞米地里吃过亏 #55 发布于2024/6/1 21:18:29 这2个其实也不算优势 1,你的有进度,但不是图形的。 2,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全部做到一个分区也感觉不好 可以判断是否失联了也是种优势,另外什么叫图形? 举个例子? @bin456789 1,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啊,你的进度是一张文字,密密码码的,不懂英文还基本看不懂。 你说什么叫图形? 2,标准的linux分区难道不是一个/boot,一个/boot/efi,然后系统区吗,有时有swap,你allinone全放在一个分区中 我不信你不懂这些,还叫我举例子? 1.起码不懂英文也知道脚本在运作,不会出现20分钟还不知道是否失联的帖子 密密麻麻的日志比简单的图形有更多信息 即使报错了,用户也能复制报错的上下文日志进行反馈 2.我说举例是让你举例“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
1.起码不懂英文也知道脚本在运作,不会出现20分钟还不知道是否失联的帖子 密密麻麻的日志比简单的图形有更多信息 即使报错了,用户也能复制报错的上下文日志 2.我说举例是让你举例“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 1,我指的就是你的没图形界面,你叫我举例子,本来你的就没图形界面,你说谁更奇葩??? 我又没说你的界面不能看到是否失联情况 2,独服有标准的boot分区好,有的bios只认特定的磁盘布局,而且必须有boot区
@苞米地里吃过亏 #51 发布于2024/6/1 19:01:50 支持 ssh/web 查看安装进度,即使出错,也能用 ssh 安装回 alpine,永不失联(不支持 debian kali) 没有 多余的boot/swap分区 这2个其实也不算优势 1,你的有进度,但不是图形的。 2,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全部做到一个分区也感觉不好 可以判断是否失联了也是种优势,另外什么叫图形? 举个例子? 1,我指的就是你的没图形界面,你叫我举例子,本来你的就没图形界面,你说谁更奇葩??? 我又没说你的界面不能看到是否失联情况 看清楚 一开始你列了两点,我也列两点对应回复了 我说的举例子是回应你的第二点
这2个其实也不算优势
1,你的有进度,但不是图形的。
2,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全部做到一个分区也感觉不好
牛啊。
必须点赞必须star
这是基本功能所以没写
有道理,迟点再完善
可以
说明你有眼光,那时也没有现在这么多功能
这个几天前修复了
dd fedora 就是 btrfs 的,可以玩下
没适配多个ipv4/ipv6地址,或者 ipv4和ipv6在不同网卡的情况
不过也不会失联,重启下就回到原系统
@bin456789
1,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啊,你的进度是一张文字,密密码码的,不懂英文还基本看不懂。
你说什么叫图形?
2,标准的linux分区难道不是一个/boot,一个/boot/efi,然后系统区吗,有时有swap,你allinone全放在一个分区中
我不信你不懂这些,还叫我举例子?
1.起码不懂英文也知道脚本在运作,不会出现20分钟还不知道是否失联的帖子
密密麻麻的日志比简单的图形有更多信息
即使报错了,用户也能复制报错的上下文日志进行反馈
2.我说举例是让你举例“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
1,我指的就是你的没图形界面,你叫我举例子,本来你的就没图形界面,你说谁更奇葩???
我又没说你的界面不能看到是否失联情况
2,独服有标准的boot分区好,有的bios只认特定的磁盘布局,而且必须有boot区
BD
膜拜大佬
看清楚
一开始你列了两点,我也列两点对应回复了
我说的举例子是回应你的第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