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比“史上最强”更强】满屏讨论dd gcp居然没有人提到我的脚本😭

  • 支持 ssh/web 查看安装进度,即使出错,也能用 ssh 安装回 alpine,永不失联(不支持 debian kali)
    没有 多余的boot/swap分区

    这2个其实也不算优势
    1,你的有进度,但不是图形的。
    2,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全部做到一个分区也感觉不好

  • 牛啊。

  • 必须点赞必须star

  • @LainNamed #8 发布于2024/5/31 23:40:59
    linux到windows没看到哦

    这是基本功能所以没写


    @orangewood #9 发布于2024/5/31 23:41:04
    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自定义密码,怕在DD完成后还没来的及改密码就被人扫了然后执行恶意脚本

    有道理,迟点再完善


    @well-known #29 发布于2024/6/1 01:15:33
    arm可以安装kali吗

    可以


    @Tomi #30 发布于2024/6/1 01:30:55
    原本打算收藏的,发现早就被我收藏吃灰了,那时候星星才十几个 xhj001 xhj001 xhj001

    说明你有眼光,那时也没有现在这么多功能


    @zxzx412 #33 发布于2024/6/1 03:27:44
    话说默认d成windows好像失效了,得指定链接才能用

    这个几天前修复了


    @梦太晓 #36 发布于2024/6/1 06:39:28
    好像这些dd脚本都是EXT4的系统分区,也没选项能改Btrfs,我最近学了Btrfs,想用在VPS上,结果发现都是EXT4的...

    dd fedora 就是 btrfs 的,可以玩下


    @liu #44 发布于2024/6/1 15:09:20
    有内网的v6鸡只能获取到内网,v6获取不到,重装失联 xhj024

    没适配多个ipv4/ipv6地址,或者 ipv4和ipv6在不同网卡的情况
    不过也不会失联,重启下就回到原系统


    @苞米地里吃过亏 #51 发布于2024/6/1 19:01:50

    支持 ssh/web 查看安装进度,即使出错,也能用 ssh 安装回 alpine,永不失联(不支持 debian kali)
    没有 多余的boot/swap分区

    这2个其实也不算优势
    1,你的有进度,但不是图形的。
    2,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全部做到一个分区也感觉不好

    1. 可以判断是否失联了也是种优势,另外什么叫图形?
    2. 举个例子?
  • 这2个其实也不算优势
    1,你的有进度,但不是图形的。
    2,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全部做到一个分区也感觉不好

    1. 可以判断是否失联了也是种优势,另外什么叫图形?
    2. 举个例子?

    @bin456789

    1,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啊,你的进度是一张文字,密密码码的,不懂英文还基本看不懂。
    你说什么叫图形?

    2,标准的linux分区难道不是一个/boot,一个/boot/efi,然后系统区吗,有时有swap,你allinone全放在一个分区中

    我不信你不懂这些,还叫我举例子?

  • @苞米地里吃过亏 #55 发布于2024/6/1 21:18:29

    这2个其实也不算优势
    1,你的有进度,但不是图形的。
    2,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全部做到一个分区也感觉不好

    1. 可以判断是否失联了也是种优势,另外什么叫图形?
    2. 举个例子?

    @bin456789

    1,你是真傻还是装傻啊,你的进度是一张文字,密密码码的,不懂英文还基本看不懂。
    你说什么叫图形?

    2,标准的linux分区难道不是一个/boot,一个/boot/efi,然后系统区吗,有时有swap,你allinone全放在一个分区中

    我不信你不懂这些,还叫我举例子?

    1.起码不懂英文也知道脚本在运作,不会出现20分钟还不知道是否失联的帖子
    密密麻麻的日志比简单的图形有更多信息
    即使报错了,用户也能复制报错的上下文日志进行反馈

    2.我说举例是让你举例“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

  • 1.起码不懂英文也知道脚本在运作,不会出现20分钟还不知道是否失联的帖子
    密密麻麻的日志比简单的图形有更多信息
    即使报错了,用户也能复制报错的上下文日志

    2.我说举例是让你举例“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

    1,我指的就是你的没图形界面,你叫我举例子,本来你的就没图形界面,你说谁更奇葩???
    我又没说你的界面不能看到是否失联情况

    2,独服有标准的boot分区好,有的bios只认特定的磁盘布局,而且必须有boot区

  • BD

  • 膜拜大佬

  • @苞米地里吃过亏 #51 发布于2024/6/1 19:01:50

    支持 ssh/web 查看安装进度,即使出错,也能用 ssh 安装回 alpine,永不失联(不支持 debian kali)
    没有 多余的boot/swap分区

    这2个其实也不算优势
    1,你的有进度,但不是图形的。
    2,有的机器还是有标准的boot区比较好,全部做到一个分区也感觉不好

    1. 可以判断是否失联了也是种优势,另外什么叫图形?
    2. 举个例子?

    1,我指的就是你的没图形界面,你叫我举例子,本来你的就没图形界面,你说谁更奇葩???
    我又没说你的界面不能看到是否失联情况

    看清楚
    一开始你列了两点,我也列两点对应回复了
    我说的举例子是回应你的第二点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409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