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goCloud #49 单核还不错, 只能是说富哥专属机子了。新U成本贵下不来,我还是用AMD上一代 EPYC 6$4H 8g Single Core | 1580 Multi Core | 4196 的机子吧
有计划上新加坡的机器吗
@lea #51 有计划上新区域,但区域还待定。
@ZgoCloud #49
只能是说富哥专属机子了。新U成本贵下不来,我还是用AMD上一代 EPYC 6$4H 8g
单核还不错,
Single Core | 1580
Multi Core | 4196
的机子吧
@ZgoCloud #0 我还以为只是客户的面板好看,没想到连管理的面板也好好看,颜值控表示很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