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ZgoCloud 一点点购买建议

  • 有计划上新加坡的机器吗

  • @lea #51 有计划上新区域,但区域还待定。

  • xhj001 绑定,目前用不上

  • @ZgoCloud #49
    单核还不错, xhj003 只能是说富哥专属机子了。新U成本贵下不来,我还是用AMD上一代 EPYC 6$4H 8g
    Single Core | 1580
    Multi Core | 4196
    的机子吧

  • @ZgoCloud #0 我还以为只是客户的面板好看,没想到连管理的面板也好好看,颜值控表示很爱!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