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m #33 感谢支持,随着我们逐步发展,会尽可能提供更好的服务。后续考虑会上无优化线路的新区域。
我的做站机器用的litesever,性能也很强,如果两者价格差不多,我会搞一个。但是你这个价格确实高不少了,支持一下,看以后会不会有合适的机会合适的价格入一个
支持一下
厉害👍🏻
赞,我是目标客户,可以超过speedypage。如果有个每天定时备份就好了。
本来看着还行,结果结账是美元啊……那就有点贵了!
@ZgoCloud #3 7950X3D 虚拟化后的GB6单核多核跑分多少?
@zhoushao #48 您好,测评可以参考这篇文章:https://www.nodeseek.com/post-8282-1
@aws #46 感谢支持
@skm #33 感谢支持,随着我们逐步发展,会尽可能提供更好的服务。后续考虑会上无优化线路的新区域。
我的做站机器用的litesever,性能也很强,如果两者价格差不多,我会搞一个。但是你这个价格确实高不少了,支持一下,看以后会不会有合适的机会合适的价格入一个
支持一下
厉害👍🏻
赞,我是目标客户,可以超过speedypage。如果有个每天定时备份就好了。
本来看着还行,结果结账是美元啊……那就有点贵了!
@ZgoCloud #3
7950X3D 虚拟化后的GB6单核多核跑分多少?
@zhoushao #48 您好,测评可以参考这篇文章:https://www.nodeseek.com/post-8282-1
@aws #46 感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