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ZgoCloud 一点点购买建议

  • push比v.ps都黑啊

  • 有点小贵了

  • 宿主机监控面板用的是什么

  • xhj003

  • @-X- #15 附议,我就是这个意思。更直白一点,在一个最常见的帖子是倒手edu邮箱,和各种“传家宝”溢价炒作的论坛,我感觉这个商家风格和这里不太一致 yct007
    当然论坛是开放的,拥抱多元性,只是目前看换个地方推广会更加合适,在这里推广,大家只会问你:老板有没有年付5折优惠码
    但是这机子配置,看上去就真的很难折扣,成本已经摆在那里

  • 能装win吗?原来是3month,好价

  • 居然看不到价格 xhj004

  • 德国其实可以无限流量的,相对于netcup和hetzner 来说,他们的机器都是在无限流量的基础上卖的更好的.

  • 什么时候上美西的服务器+优化线路?配上这个CPU配置,上的话我会买,用来建站。

  • 配置不错,收不起了,帮顶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