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15 附议,我就是这个意思。更直白一点,在一个最常见的帖子是倒手edu邮箱,和各种“传家宝”溢价炒作的论坛,我感觉这个商家风格和这里不太一致 当然论坛是开放的,拥抱多元性,只是目前看换个地方推广会更加合适,在这里推广,大家只会问你:老板有没有年付5折优惠码? 但是这机子配置,看上去就真的很难折扣,成本已经摆在那里
push比v.ps都黑啊
有点小贵了
宿主机监控面板用的是什么
@-X- #15 附议,我就是这个意思。更直白一点,在一个最常见的帖子是倒手edu邮箱,和各种“传家宝”溢价炒作的论坛,我感觉这个商家风格和这里不太一致
当然论坛是开放的,拥抱多元性,只是目前看换个地方推广会更加合适,在这里推广,大家只会问你:老板有没有年付5折优惠码?
但是这机子配置,看上去就真的很难折扣,成本已经摆在那里
能装win吗?原来是3month,好价
居然看不到价格
德国其实可以无限流量的,相对于netcup和hetzner 来说,他们的机器都是在无限流量的基础上卖的更好的.
什么时候上美西的服务器+优化线路?配上这个CPU配置,上的话我会买,用来建站。
配置不错,收不起了,帮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