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ot #9 可能满了,等下次车。下次有车我知道了,会告诉大家的。
成功,感谢楼主
感谢分享,刚成功手开了一台ARM,但是右下角窗口显示要收费不知道什么情况
龟壳现在收系统盘费用了吗 每个月总有几块钱的账单
@clxy #14 发布于2023/6/7 16:31:23 龟壳现在收系统盘费用了吗 每个月总有几块钱的账单
你所有实例硬盘容量总和有超200g吗?如果要收费那就划不来了
@沙雕网友 #15 不超,每个47G ,默认开出来就是47G的
@clxy #14 硬盘超了才收钱的。一个免费号最多4个设备加起来不超200G就不收费
一直注册不成功。放弃了
早就开过啦!
@colin-mjj #18 我是上次大放水弄到的
@groot #9 可能满了,等下次车。下次有车我知道了,会告诉大家的。
成功,感谢楼主
感谢分享,刚成功手开了一台ARM,但是右下角窗口显示要收费不知道什么情况
龟壳现在收系统盘费用了吗 每个月总有几块钱的账单
你所有实例硬盘容量总和有超200g吗?如果要收费那就划不来了
@沙雕网友 #15 不超,每个47G ,默认开出来就是47G的
@clxy #14 硬盘超了才收钱的。一个免费号最多4个设备加起来不超200G就不收费
一直注册不成功。放弃了
早就开过啦!
@colin-mjj #18 我是上次大放水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