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甲骨文春川和首尔,ARM机器可以手开了,兄弟们,动作快!!

123
  • @groot #9 可能满了,等下次车。下次有车我知道了,会告诉大家的。

  • 成功,感谢楼主

  • 感谢分享,刚成功手开了一台ARM,但是右下角窗口显示要收费不知道什么情况

  • 龟壳现在收系统盘费用了吗 每个月总有几块钱的账单

  • @clxy #14 发布于2023/6/7 16:31:23
    龟壳现在收系统盘费用了吗 每个月总有几块钱的账单

    你所有实例硬盘容量总和有超200g吗?如果要收费那就划不来了

  • @沙雕网友 #15 不超,每个47G ,默认开出来就是47G的

  • @clxy #14 硬盘超了才收钱的。一个免费号最多4个设备加起来不超200G就不收费

  • 一直注册不成功。放弃了

  • 早就开过啦!

  • @colin-mjj #18 我是上次大放水弄到的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