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甲骨文春川和首尔,ARM机器可以手开了,兄弟们,动作快!!

甲骨文春川和首尔,ARM机器可以手开了,兄弟们,动作快!!

123
  • 昨晚就可以开了,可惜早就开满了,没账号了😂

  • @林少 #1 没看到大佬们提醒呢, 我发帖重复了么??等了2个月,把春川开满了

  • 东京呢?

  • 不行 失败了啊

  • 首尔 可以开几台?已经有2台AMD的了

  • 一共可以开2台amd 2台Arm Arm的资源控制在4核24G内存,可以开2台2+12 硬盘每台50G 如果开4+24 硬盘可以开100G@fiyour #6

  • @hehui0712 #7 奇怪,是没超,创建实例,显示2.76元/月的费用

  • 开不出来 xhj017

  • @fiyour #8 你应该是硬盘超了, 看看以前的amd 是不是硬盘有超过50的,4台机器硬盘不能超过200G,但是开一台机器默认50G硬盘

123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