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NodeSeekbeta

甲骨文首尔开新机引导卷要收费?

甲骨文首尔开新机引导卷要收费?
已经开了1个AMD,1个ARM,
硬盘资源刚创建100G,没有超。
但是新建实例提示:估计成本:SGD 2.76/月
这是什么原因呢?我记得原来没有这个费用。
我是直接忽略这个费用新建嘛?
后期会不会收费呢。
谢谢。

图片地址

  • 跨区的话要收

  • 只要硬盘,就是所在区(不能跨区)的引导卷使用量在免费200GB以内, 就是不收费的!
    显示的金额只是平台的估算和提示而已!

  • @Kdkdk #2 发布于2023/6/7 09:20:42
    只要硬盘,就是所在区(不能跨区)的引导卷使用量在免费200GB以内, 就是不收费的!
    显示的金额只是平台的估算和提示而已!

    那我是不是不用管这个估计成本呢?
    我怕到时候扣费 汗

  • @Look #3 发布于2023/6/7 10:06:56

    @Kdkdk #2 发布于2023/6/7 09:20:42
    只要硬盘,就是所在区(不能跨区)的引导卷使用量在免费200GB以内, 就是不收费的!
    显示的金额只是平台的估算和提示而已!

    那我是不是不用管这个估计成本呢?
    我怕到时候扣费 汗

    不用管, 只要没超限额, 不会收费的,尤其是没升级的免费用户!
    退一万步讲, 即使月结算要收费, 也可以联系甲骨文客服, 一般第一次都会减免的!

  • @Kdkdk #4

    谢谢大佬解答~

  • @Look #5 现在arm还能开吗?

  • 另一个帖子里有坛友提到:

    @clxy #14 发布于2023/6/7 16:31:23
    龟壳现在收系统盘费用了吗 每个月总有几块钱的账单

你好啊,陌生人!

我的朋友,看起来你是新来的,如果想参与到讨论中,点击下面的按钮!

📈用户数目📈

目前论坛共有62360位seeker

🎉欢迎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