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kinghe #9 27刀年付
@Ethan728 #11 那也是,便宜硬道理
难吧,🐔荒
我之前还没溢价那么高的时候挂 800 几天都没收到…!
如果 7 00能收到我收两个
800 能收到我收一个
拼啥车, 肯定加钱买啊. 高贵的mjj一定要自有~
➕300,400,直接biggerbox pro,更值得啊
早收
@raykinghe #9
27刀年付
@Ethan728 #11 那也是,便宜硬道理
难吧,🐔荒
我之前还没溢价那么高的时候挂 800 几天都没收到…!
如果 7 00能收到我收两个
800 能收到我收一个
拼啥车, 肯定加钱买啊. 高贵的mjj一定要自有~
➕300,400,直接biggerbox pro,更值得啊
早收